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银行理财年末“翘尾”乏力,外快理财、宜人贷、小赢网金更受欢迎

银行理财年末“翘尾”乏力,外快理财、宜人贷、小赢网金更受欢迎
wuhanhanrui2019/12/27 16:07: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往年年末,许多银行都会通过提升理财产品收益来吸引大众资金。然而,今年除了一部分地方银行有较高收益率产品外,其他大型银行都没有在年尾推出相应的理财产品,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仅有小幅上涨,“翘尾”效应显得有些乏力。

 

数据显示,12月9日到15日的一周,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上涨至4.03%,上周平均收益率进一步上涨到4.05%。专家分析,尽管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年末只有小幅上涨,但明年继续走低还是个大概率事件。对于想要在年前投资理财的普通大众,可以选择外快理财、宜人贷、小赢网金等可靠的平台,这些平台不仅理财收益较高,且有存取灵活,适合进行长期投资增值。

宜人贷

宜人贷隶属于恒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度较高的在线理财服务平台。该平台的理财项目来源主要为城市白领人群的个人信用借贷业务,设立了多种小额借贷项目,项目周期多在3-6个月,较为灵活。通过分散投资,降低风险。

外快理财

外快理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让所有人财富自由”为愿景,不断提高平台公信力,坚持并强化合规经营,成为投资者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据了解,外快理财隶属于外快(深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一手打造的移动理财平台,实际注册资金高达1亿元。

外快理财拥有两大理财产品,一是创新型产品“外快小七宝”。它实行会员等级制,只需投资1元即可享受8.00%的新手会员利率,买入后产品资金锁定7天后,升级到最高级别的至尊会员,即可享有11.20%的最高年化利率。另一个理财产品“外快定期宝”,该产品分为1月、3月、6月、12月三个期限的标的,对应的年化收益率分别为9.8%、10.8%、11.8%、12.8%。本息到期之后,资金会自动赎回用户的账户。

在提现上,外快理财的项目只要到期,用户就可以随时在后台提现,当天即可到账。在安全性方面,外快理财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银行资金存管协议,确保交易资金都由银行监管,保护平台的资金交易安全。在风控上,外快理财具有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团队,对项目资料进行严格的三重审核,从源头把控风险。

小赢理财

据了解,小赢理财隶属于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2014年上线的互金平台。目前,该平台主要的理财项目为个人信用借贷产品,年化收益率在5%-10%之间。它与众安保险有深度合作,为客户理财项目提供保障。

马上就要过年来了,如果你想在年前将自己存下来的工资做个理财,不妨考虑一下外快理财等优质平台上的产品。若你是短期投资,“外快小七宝”可以远高于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的收益,产品理财满一周即可提现;而定期宝是存的时间越长收益率越高,适合长期投资的理财者,使其实现稳定的财富增值,享有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