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黑夜说金:12.24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丨12.2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周二(12月24日),国际金价刷新11月7日以来新高1491.99美元/盎司
黑夜说金2019/12/24 22:19: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黄金市场资讯:周二(12月24日),国际金价刷新11月7日以来新高1491.99美元/盎司,因贸易局势缺乏紧张,且美国经济前景依然不确定。今年的金价表现十分耀眼。明年将是另一个充满不确定性和动荡的年份。当全球贸易不确定性、英国脱欧、衰退威胁和全球负收益资产激增等因素近期有所缓解,随着2020年将至,哪种资产将成为赢家?黄金能继续闪耀吗?

②、黄金技术面解读:昨日市场对尚未签署的贸易协议的担忧以及对脱欧谈判的立场强硬,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打破了近段时间的横盘,至今日一度拉升至1489.7高点。日线来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金叉,布林带开口,金价突破上轨线,目前在上轨线上方运行,均线指标上行,MA100日线在上方1492形成阻力,MA5日线和60日线在下方1480形成支撑。日内关注上方1492突破情况。4小时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显著,KDJ金叉,布林带开口,位于上轨线上方运行,中轨线1484处形成支撑。短线来看,日内思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492突破情况,下方关注1484附近支撑。

③、黄金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金价1484-1486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94-1492.

空单计划:金价1494-1492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86-1484.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原油市场资讯:周二(12月24日),国际油价维持反弹,因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此前称,将继续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合作支持市场。且分析师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连续第二周下降。2019年,石油行业出现很多预料中的情况,比如OPEC和俄罗斯两次延长减产协议。此外还发生一些黑天鹅事件,比如9月份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导致数周时间全球石油日产量减少5%。黑天鹅事件是不可预测的。分析师们根据2019年底的情况,专注于预测2020年市场相对确定一点的情况。2020年,石油市场都有许多因素值得关注,美国和全球范围都是如此。

⑤、原油技术面解读: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小实体阳线,白盘开盘价格小幅反弹60.6附近就开始走出回落,欧盘开盘价格一直运行在60.6下方小幅波动没有太大的波动空间,晚间美盘开盘价格才有所波动原油慢跌走弱最低给到60.1附近,但短线受60一线支撑企稳反弹而且后半夜价格破位日内高点最高反弹60.8附近,但价格触及60.8一线之后受阻回落最终以小实体阳线实盘在60.5附近,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下,而且几次触及都没有破位上去,但指标上来看原油低位试探之后目前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逐渐放大短期有反弹需求。

⑥、原油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油价60.1-59.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1.0-61.2.

空单计划:油价61.3-61.0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0.1-59.8.

孙晨亮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①、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②、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③、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④、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⑤、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本文作者:孙晨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