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黄金反弹吃力难言多头,短线操作还得看空

黄金反弹吃力难言多头,短线操作还得看空;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许安鸿2019/12/17 08:17: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初的行情较为清淡,黄金周一(12月16日)的上涨也很吃力,特别是小时线方面连阳一直都没有太大的上升力度,最终也没能突破1480关口,但是回撤的幅度明显要比上涨的幅度大,因为本身就是震荡慢涨,一旦稍微回撤就是吞噬下行,这对多头肯定不利。

目前美国三大股指接连创历史新高,这对黄金多头来说肯定是不利的,最近美元指数也一直下跌但是很明显黄金并没有受到提振而反弹上行,而是一直在磨磨唧唧的走,一旦美元开始反弹黄金势必又将承压回落,所以目前来看的话黄金还是会有一波回落的。

日线来看,黄金自从11月初自1500上方大幅回落至1445探底回升以来一直走的是区间震荡整理的行情,下方一直没有破1450这个强支撑,上方也没能站上1490关口,上周四凌晨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影响下大幅反弹了一波,周四晚间冲高1486一线后大幅回落,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是不利的,虽然周五反弹了一些但是大幅回撤之后的反弹只能看做是修正,目前上方的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482一线,下方支撑看中轨1466和下轨1452。

四小时线来看,很明显黄金的反弹力度远小于其回撤的力度,特别是上周四冲高1486一线后的大幅回撤,超过了20美金,这个幅度是非常大的,目前一直没有比较大的反弹去收复其跌幅,显然方向就比较明显了,显然黄金上不去了,所以不能看着黄金小幅反弹去追多,四小时KDJ死叉开口向下,布林带三轨有拐头的痕迹,预计会有一波回落的,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下轨1466一线。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虽然慢涨,但是幅度太小了,一有回撤涨幅就被吞噬了,力度明显不够,所以不建议盲目去看涨,操作上还是高空更为稳妥些,日内操作建议反弹至1478-1482做空,下方看至1466一线。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有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笔者建议大家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