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产品交易策略] 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晚间美国房屋数据

昨天晚间受到英国央行稳定性报告显示,没有较为重要的观点出现,但是央行行长卡尼的表示较为谨慎
英伦金融2019/12/17 15:32: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镑美:

昨天晚间受到英国央行稳定性报告显示,没有较为重要的观点出现,但是央行行长卡尼的表示较为谨慎,本周四的英国利率决议讲话较大的影响英镑的走势。镑美走势出现回落。市场对于英国脱欧之后的贸易谈判也表现的较为谨慎。今天的关注焦点在下午的英国薪资数据上,预期是利空英镑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英国的失业率以及失业金申请人数,预期喜忧参半,失业率预期利空,但是失业金申请人数预期是偏向利好英镑的,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罗森格伦之前的讲话态度偏向鹰派,称降息有机会加剧经济滑坡,关注本次的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其他方面还需要关注的是特朗普弹劾新闻,以及英国脱欧的后续新闻,有机会对镑美走势带来较大的影响。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镑美走势出现回落,上方阻力在1.331-1.334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37-1.342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48-1.351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1.325-1.323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319-1.311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309-1.304附近位置,走势有机会进一步回落

澳美:

昨日澳美震荡调整,未见特别消息影响其走势,多延续上周五走弱局面,美指维持底部整理。日内进一步留意美指和风险市场走势,若美元企稳走高,或支持澳美进一步走弱调整,反之,澳美有机会企稳走高,其他方面关注弹劾总统进展和贸易风险状况。晚间美国经济数据可以留意一下,数据预期有好有坏,留意公布情况。目前从技术走势上观察,澳美受阻调整,上方阻力0.6900,0.6930,0.6960,下方支撑0.6860,0.6830,0.6800,价格若是跌破0.6860的阻支撑,有机会测试0.6830,0.6800的位置,价格若是突破0.690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930,0.6960的位置。

纽美:

昨日纽美震荡调整,未见特别消息影响其走势,多延续上周五走弱局面,美指维持底部整理。日内进一步留意美指和风险市场走势,若美元企稳走高,或支持纽美进一步走弱调整,反之,纽美有机会企稳走高,其他方面关注弹劾总统进展和贸易风险状况。晚间美国经济数据可以留意一下,数据预期有好有坏,留意公布情况。技术上,纽美短线受阻调整,上方阻力0.6600,0.6630,0.6660,下方支撑0.6570,0.6540,0.6500,价格若是遇阻0.660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570,0.6540的位置,价格若是突破0.660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630,0.6660的位置。

欧美:

昨天的市场消息较为平淡,欧元区的制造业PMI数据表现不好,促使欧元回落,晚间美国的制造业PMI以及服务业PMI表现较为稳定,欧美走势出现高位震荡。今天的关注焦点在晚间的美国房屋数据上,预期是喜忧参半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罗森格伦之前的讲话态度偏向鹰派,称降息有机会加剧经济滑坡,关注本次的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其他方面还需要关注的是特朗普弹劾新闻,以及英国脱欧的后续新闻,有机会对欧美带来较大的影响。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走势偏向震荡,上方阻力在1.115-1.116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1.114-1.113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11-1.110附近位置,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118-1.120附近位置,走势有机会出现回落

美瑞:

昨日因为市场消息平淡,促使美瑞走势陷入震荡调整,关注走势突破。今晚关注房屋数据以及工业产出数据预期有好有坏,同时因为明天美国众议院就弹劾特朗普投票展开辩论,注意提防特朗普讲话,同时注意英国退欧,贸易纠纷,美朝问题等突发消息,若促使风险事件恶化或促使美瑞继续受压虎落。

美日:

昨日受中美达成首阶段协议影响,以及美国NAHB房产指数达20年新高,美日震荡上涨试探109.67位置。日内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纽约联储银行总裁威廉斯(JohnWilliams)(偏鸽),以及波士顿联储银行总裁罗森格伦(EricRosengren)(偏鹰)将于周二出席活动致词。芝加哥联储银行总裁埃文斯(CharlesEvans)(偏鸽)则于周三发言。留意他们对经济前景的看法,若表示对经济前景乐观则利好美日。关注美国工业产出以及新屋开工数据公布,预期普遍走好,或短线利好美日。突发消息关注特朗普弹劾事件,若特朗普支持率下降则利空美日。关注美朝问题,若重回谈判则利好美日。

技术分析

美日天图,走势上行,昨日收出一根阳线,若突破109.61则维持上行走势或上测109.71附近,若跌破109.37或下测109.30附近,若跌破109.30走势偏空。美日H1图,走势震荡三角,短线若跌破109.47或下测109.37~109.34,进一步看109.24~109.19,109.07附近。若突破109.69或上测109.91附近,进一步看110.06附近,110.20附近。

英伦金融投资管理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