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黄金矿股指数和金价背离谨慎补涨出现

为什么要系统化:我们人类永远只会采用对自己最有利的一个行为,所以想要进行系统化交易,
李兴淼2019/12/16 13:49: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黄金矿股指数和金价背离谨慎补涨出现

为什么要系统化:我们人类永远只会采用对自己最有利的一个行为,所以想要进行系统化交易,必须从洞察到那些核心的根本因素,你才有机会真正的走上这条路。期货交易不是要你去精准地预测出该怎样做,期货交易是当你亏损的时候怎么办?当你盈利的时候要怎么处理?这才是真正的期货交易技术。第一个,你需要知道未来的走势是不确定的;第二点你要明白盈利来源是哪。

回顾下最近黄金的行情走势因为基本面的变化莫测和各种消息的突发性,黄金维持在1460-80的区间内震荡之中。上周出现较大的震荡洗盘格局,截止目前为止黄金还是未能走出有效的趋势。

不过目前随着消息面影响的消退和黄金长期看涨的技术趋势回归,后市黄金还是会维持着看涨思路。特别是观察到黄金矿业股票金甲虫指数XAU周线出现测试前期高点的动作,而黄金价格目前1475附近距离前期高点1550附近差距非常大。

在观察到目前美元指数疲弱的表现和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存在的情况下,我们暂时会维持着低多看涨的思路,黄金测试关注下1465-67的支撑乃至于1460附近的支撑选择低多机会。阻力关注下1482附近站上后还有测试到1500-20附近的机会。

对于国内黄金目前也可以采取低多思路,目前330附近就是比较好的支撑点位。对于白银价格而言继续维持低多看涨的思路,低杠杆的逢低买入长线持有即可。

美原油因为欧佩克方面的延长减产后续影响和全球基本面表现良好的增加需求的情况下已经是测试到60附近关口了,我们这一轮继续维持看涨思路并且认为站上60后后期是有机会看涨到65极限是70附近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