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线之皇:12.16早评,利好频出,原油持续震荡

中线之皇:12.16早评,利好频出,原油持续震荡
中线之皇2019/12/16 08:05: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

基本面利空——美油钻井总数本周录得887口,前值为663口,为八周以来首次录得增加。

盘前回顾——原油前日的分析以及上周的思路盈利总结,已在周末文章的早评文章中详细提及,不做重新论述,详见——12.14周评,中美贸易缓和,原油短线巨震。

走势解读——上周五日K收取上影长下影短的阳柱,形成两连阳。油价向下试探MA5均线支撑后反弹,短暂破位布林上轨阻力回落,布林袋出现开口迹象,K线仍然有较明显的技术性走向,MA5和布林上轨的指引作用直观。辅助指标VOL成交与前日基本持平,MACD红柱动能小幅增加,KDJ指标小幅向上运行。

上周K线录得下影略长于上影的阳柱,同样形成两连阳。K线也是在触及下方MA5均线反弹,上方短暂破位布林上轨阻力后回落,重新回到布林中上轨区间,布林袋口向上,持续缩口后有开口迹象。

四小时图形中,价格向下反复试探布林中轨支撑反弹,也在反复破位上轨阻力后回落,目前运行于上轨及MA5均线之间,布林袋开口;小时图上,短中期均线的排布区间略微扩大,MA5均线转为拐头向下,油价在突破布林上轨阻力后回落,目前承压于MA5,布林袋袋口向上。

对于本周的整体走势,震荡仍然是主题。在整体情况下,多头的主观进攻意向有所加强,而在利好频出后,价格的上行始终没有打开局面,需要提防多头出现回补。今天的短线思路上,仍然是进攻性空单为主,上方关注60.2,下方关注59.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