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大鲤:英镑强势上涨背后能否出现转机,黄金又何时能走出震荡

英镑强势上涨背后能否出现转机,黄金又何时能走出震荡
金市大鲤2019/12/16 14:54: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交易计划八期第1交易日

周交易计划八期第1交易日-英镑市场分析:

周五下午,英国大选结果正式出炉,保守党赢得下院363个议席,为自1987年撒切尔夫人以来最大胜利。另一边,工党则面临84年来最惨烈的选举失利,工党领袖科尔宾黯然辞职。受相关消息影响,英镑在周五早间一度飙涨350点,但午后持续下挫,回吐部分涨幅。而接下来,投资者需要将关注的目光重新转移到脱欧谈判上来。

近期英镑受到消息面影响严重,技术面来看市场表现在1.351位置存在价格趋势压制线,那么对于近期英镑来看更多的将会是关注脱欧方面的消息。其次技术面认为市场会震荡上行再次测试1.351关口的压制情况,同时形态上存在大级别头肩底的右肩下跌的波段预期。因此技术面可以考虑高位1.351给到的话进场做空。

周交易计划八期第1交易日-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日内短线来看一小时级别存在看空的暗箱形态下跌,日内压制区域在1478附近,该点位属于上周砸盘暴跌的斐波那契0.618回撤位置,因此压力较强,我个人提醒这个点位是短线交易做空的机会,但是我不会去交易,因为大周期我看涨,更多的将会在1460附近抄底做多黄金。

黄金日线级别来看属于上涨中继形态,市场目前在走三角震荡向下整理,这样的行情在前市技术面来看属于震荡整理,积蓄资金,囤积看看涨力量后市走出突破向上的单边上涨行情,波段短线交易的话可以依托三角整理上边线做空,下方趋势线价格附近做多,实体阳线突破三角整理后选择追多,后市大概率还是看涨黄金不变

周交易计划八期第1交易日-原油市场分析:

原油今日来看市场供需指标已经2次测试超买区,K线上依旧是震荡上行的表现,上方压制不断被突破,但是却没有表现出较强的实体阳线。因此对于原油目前小周期的顶部震荡上行在我看来后市将会迎接一波暴跌,日内给到60.5的话可以选择做空止损60.8目标短线看向59

作为一个从市场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保留你对市场的敬畏。做到不畏惧,不贪婪。交易的终极是心态。博弈的根本是心态。盈利的前提是心态。年轻的心热泪盈眶,金鲤专业的交易员兼风控师。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