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黄金欧盘小幅脉冲,多头日内想翻身?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2/13 18:42: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万物负阴而抱阳

才华既是一种恩赐亦是魔咒,常要求以自身为炼炉,于熊熊烈焰中淬砺锋芒。市场中从不缺少盘感好会抢点位的人,有大把的神点位的单子,也有大把的曾经辉煌,最终大多都败给了时间,做交易往往不需要太过聪明,也不一定博士研究生才能做好,相反那些本来起点很高恃才的人,更容易产生自傲,市场面前的小聪明最终会败给膨胀的自信。

早盘阶段,黄金小幅跳空,在早盘阶段也开启了迅速的回补,与预期的一致,早盘回补后黄金还是要走弱的,无论是以任何角度看黄金,都有偏空的迹象,短线走回落已经成为事实,在欧盘阶段还需关注美股的表现,以此结合点位择机操作即可,目前并不想去看什么趋势,没有任何意义,且市场情绪过于分化,每个方向都是五五开!

且针对15号特普针对贸易进行会谈,依旧存在太多的不缺定因素,我不会让这样的风险参与到我的交易中,没有意义,做对了也就是在短时间内赚一笔,错了就要一去不复返,因此,对于这样,我不如把自己能抓住可以把控的交易给做好,行情是抓不完的,何必执着于一段交易!

按照目前整体预期,在下周初行情会跳,幅度应在5—10美金的幅度,等待下周一直接做回补,至少这样的单子正确率高达百分之99,另外百分之1,留给市场的风险,进入这个市场,先学会敬畏市场,在市场上先活下来,再谈收益率!

亚盘阶段,黄金维持震荡区间不变,而亚盘尾盘,黄金小幅冲击,但并未站上1470一线,空头施压还是非常强劲的,但目前我并不想去直接空,最佳的做空点位则位于1472,这个位置是标准受压的位置,毕竟此次黄金的上行扫盘也只是将情绪面给激化,短线看空需求不变!

日内两个目标,第一个目标则位于1463一线,这个位置是黄金小区间三角结构的支撑位置,下方最低在1456一线是我极限看空的点位,一旦进行下穿,那么黄金后市阶段或将直奔1415一线,毕竟黄金中期阶段回撤,只要不破大区间的61.8,即依旧保持牛市阶段,不过短线短线我们必须要做好分化,毕竟周期投资不适用于目前黄金的点位,因此,在后市的阶段给出较好的点位即布局波段以及周期投资!

(ps:刚写完文章,黄金就小幅冲击至1472,空单小止损顺势而入,本周最后一笔开仓)

晚间不持仓,后续不再做黄金的跟踪,祝大家周末愉快,晚间有时间的话会更新自己针对于市场的心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