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英镑跳涨34美金背后,还存在大幅洗盘?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2/13 15:38: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万物负阴而抱阳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不知道是人咎由自取,还是本就没有成长,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身上频率超出正常,若是他人的原因,都有点儿说不过去,那必然的始作俑者不言而喻是自己。

湖在山的趾边,山在湖的唇边;常在湖边走,哪有不湿鞋,常在山里走,哪有不磨鞋。那偏执又怪异的性格造就这一次次鞋子的损伤,然而这并没有过多脚的伤痛,本就唇亡齿寒的事,或许早已麻木了神经。忍受不能代表成长,自然也就变得麻木不仁,可那鹅卵石及湖水却还在抱怨。

早盘开盘,英镑跳涨36美金,部分MT4报价直接拉关闭,电梯磅又回来了,本次英镑的上涨,已经拉爆不少空头了,无论你是在1.29还是1.31,又或者是1.32做空的投资者,深套还是爆,我不得而知,只有你最清楚。在面对一些我们都不曾看透的行情,都蕴含着太多的风险,现在去做英镑的,除非你有技术角度以及宏观分析的逻辑,否则就存在一定博弈思维。

本次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当天举行的英国议会下院选举中得票率领先,并将取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脱欧是决定大选结果最重要的政治议题,此次英国大选或将结束长达三年多的脱欧疑云,大幅利多英镑,情绪性反应激烈!

而从目前整体技术角度来看,英镑本次的上行,情绪化过于严重,存在一定洗盘的味道,毕竟市场的反应会在一定时间内进行消化,本次英镑消化的过程,依旧没有进行体现,那么现在的英镑,只有两种可能,可能在你们看来这种概率很可笑,但于我而言却太过于真实!

大涨,市场再放利多消息,英镑再度冲击1.37,周线级别顶底转换线压力将受压,发生概率40%,大跌,回踩下方结构顶底转换线,也正是昨日给出的顶部,回踩1.325发生概率60%!没有第三种概率,我只会去看英镑的大涨和大跌,技术性做空点位已经给到,但依旧需要谨防市场利多消息的冲击,因此,目前的英镑我会选择做空,逐步推拉保护损,以看待结构的下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