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鸿财骑士:12.13原油多头不愿放手?黄金有下跳的空间

OPEC周三表示,由于在与其它产油国达成的最新供应协议生效前沙特阿拉伯就已采取限产措施
鸿财骑士2019/12/13 20:12: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脾气,每每遇到不愉快时,无名的愤怒之火会迅速占据大脑,发飙生气完全不受控制。但不管因何生气,到头来受伤的还是自己。生活本来就有诸多烦恼,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因市场行情而生气,最终受伤的还是账户,而对它只能温柔以待,任何暴戾和执拗终将被反馈回来,这就是市场的敬畏之处。

美原油市场资讯

 

 

OPEC周三表示,由于在与其它产油国达成的最新供应协议生效前沙特阿拉伯就已采取限产措施,预计明年石油市场将出现少量供应缺口,表明市场将比此前预期的吃紧。而IEA周四表示,尽管OPEC及盟国达成扩大减产的协议,且美国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的预期产量下调,但全球油库让可能大幅上升。不过石油分析师警告称,看涨油价的论调存在重大风险,首先OPEC只承诺深化减产持续到2020年3月,而这个时候会发生什么估计谁也无法猜到。第二,上一轮减产并没有那么成功,市场可能会看到更多相同的结果。

美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行情早盘开盘在58.5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回踩随后行情在拉升,最高触及在了59.66的位置后开始整理,日线最终在59.08的位置收线。原油最近的高位横盘中每一次下跌都快速反抽,多头始终不愿放手,下方支撑58.7即是前期涨点也是多次试探的高点位置,高位横盘依然能蔓延向上,原油继续保持低多区间操作。

操作建议:59.10-30做多,止损0.5,目标点位先看60;(60附近再空区间操作)

伦敦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474.5的位置后先小幅回落在快速拉升,最高触及在了1484.6的位置后受美讲话影响快速下跌,最低给到了1463.7的位置才开始真理。

今日,V型反转冲高回落又来了,但是最近的V型在震荡区间里更像一个小老弟,短线方面关注1472的压力,以及1459的支撑,1471这一带虽然反复打穿,但是每一次都是一个跳板,每次这个价位都存在整理起跳的动作,今日价格若压制在此位置下方,那么短线还有继续向下挑战的动能。

操作建议:1460多,止损5个点,目标先看1472;(上方触及72位置再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