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币佳颖:12.13比特币、以太坊和XRP震荡不涨反之看跌建议做空

比特币目前行情一直处于7250阻力维持区间7180-7230震荡调整,
币佳颖2019/12/13 23:07: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投资其实是一门艺术,心态是你手中的画笔,好的画笔在加上娴熟的技术才能勾勒一副完美的图画。世界上最伟大的投资者有一个有用且简单的交易法则——“鳄鱼原则”。该法则源于鳄鱼的吞噬方式:猎物越试图挣扎,鳄鱼的收获越多。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臂试图挣脱脚,则它的嘴巴便会同时咬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陷得越深。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务必记住:你惟一的生存机会便是牺牲一只脚。若以目前市场的语言表达,这项原则就是:当你知道自己犯了错误时,立即了结出场!不可再找借口、理由或有所期待,赶紧离场!

【比特币技术面分析】

比特币目前行情一直处于7250阻力维持区间7180-7230震荡调整,日线上短期虽然是小幅震荡走下行行情,日线大级别肯定看好下跌行情是无疑的,比特币日线上短期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偏下行风险。很多投资者觉得比特币年底了行情要抄底买涨,佳颖老师个人认为行情始终是空头行情不变,只是说目前行情士气在下降陷入震荡,日线上短期给出操作思路是空,不过震荡清淡行情市场交易情绪也不高,有句话说的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行情不动再有实力老师也给不出进出场点位。

四小时线和小时线上也是上方承压7250阻力走震荡下行,四小时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偏下行风险。rsi指标死叉下跌,N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走跌。小时线目前比特币维持区间7250-7100震荡走了两个交易日,小时线上上方阻力关注7250压制,下方支撑晚间重点7100能否下破。操作上比特币晚间佳颖老师个人看好反弹做空即可,不上肯定就是跌。

 

比特币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比特币7250-7230空单进场,止损7300,目标7100跌破看7100.

策略二:比特币7300企稳多单进场,止损7200,目标7400-7500.

【以太坊技术面分析】

以太坊小时线暂时维持区间141.83-145.83这个区间调整,小时线目前上方中轨难以涨破145美元压制走空下行,小时线在佳颖老师写行情的时候以太坊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承跌于145压制走空下行。晚间操作上现价144直接空单布局,下方空单目标看好140跌破。

以太坊晚间操作建议145-144空单进场,止损147,目标140跌破看135.

【XRP技术面分析】

XRP日内四小时线走空下行至低点0.21530低点后获得反弹拉伸上行至0.22一线震荡,四小时线短期上涨还是难度比较大,四小时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短期晚间重点关注0.225压制去布局空单即可。

XRP晚间操作建议反弹0.22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23,目标0.215跌破看210.

对于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佳颖也不知道你们仓位的具体情况,也不便做出对于你最具有效的方案,如果对自己的仓位不放心又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请及时找到佳颖,佳颖知道你的具体实际情况后会给出当下对于你最有效的方案,以便于你从深套中解救出来。减小当前的损失。

行情靠我把握,盈利看你选择

比特币市场像极了爱恨情仇的江湖!所谓乱世出英雄,逆境出大师,像之前一路高涨,单边做多的行情,谁都知道做低多就能收获,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不可能一直到单边让所有人都赚钱而失去平衡,真正的高手,必然是能掌握节奏拐点的那一些人,思路了然于心,节奏掌控在手,这些人就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佼佼者。恰好佳颖就是这样的佼佼者,你若同行,我愿与你风雨同舟!

比特币之前的波段布局都较为顺利,短线有短线的思路,中短线有中短线的思路,古人云,天时地利人和,而波段布局都是需要时间,结构,点位相互吻合,才有望迎来趋势行情,比特币随着本次大幅度回落,目前再次迎来机会,而机会都是对于能够抓住机会的人,才会体现其价值所在,所以,抓住时机,跟上布局操作,把握此次波段布局50%的利润,获利1W3美金!实力完美展现;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

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我是币佳颖尽我绵薄之力,助你扭亏为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