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产品交易策略] 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晚间美国核心零售销售数据

今天早上收到英国大选的相关利好新闻,保守党获得多数席位,镑美上涨。
英伦金融2019/12/13 18:38: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镑美:

今天早上收到英国大选的相关利好新闻,保守党获得多数席位,镑美上涨。今天的关注焦点在晚间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核心零售销售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凌晨还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是否涉及货币政策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关注中美贸易的后续新闻,有机会影响到英镑走势。后续英镑需要关注与欧盟以及全球其他国家的贸易谈判,目前来看还是较为困难的,关注相关新闻。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镑美走势上行,下方支撑在1.344-1.338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326-1.321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309-1.307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357-1.364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71-1.376附近位置,走势有机会进一步上行。

澳美:

昨日澳美震荡上行,多由于美指受英镑走高下挫的影响,且中美贸易利好的影响,亦对澳元有支持。日内进一步留意美指和风险市场走势,若美元进一步回落,或支持澳美走高,反之,澳美有机会遇阻调整,其他方面关注弹劾总统进展和贸易风险状况。晚间美国零售经济数据可以留意一下,数据预期利好美元,利淡澳美,留意公布情况。目前从技术走势上观察,澳美突破走高,上方阻力0.6930,0.6960,0.6990,下方支撑0.6900,0.6870,0.6840,价格若是遇阻0.693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900,0.6870的位置,价格若是突破0.693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960,0.6990的位置。

纽美:

昨日纽美震荡上行,多由于美指受英镑走高下挫的影响,且中美贸易利好的影响,亦对纽元有支持。日内进一步留意美指和风险市场走势,若美元进一步回落,或支持纽美走高,反之,纽美有机会遇阻调整,其他方面关注弹劾总统进展和贸易风险状况。晚间美国零售经济数据可以留意一下,数据预期利好美元,利淡纽美,留意公布情况。技术上,纽美反弹走高,上方阻力0.6620,0.6650,0.6680,下方支撑0.6590,0.6560,0.6530,价格若是突破0.662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650,0.6680的位置,价格若是遇阻0.662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590,0.6560的位置。

欧美:

昨天晚间受到欧央行利率决议维持不变的影响,但是之后欧央行行长拉加德的讲话中态度偏向乐观,表示欧元区经济数据有一定的支撑。之后受到英国大选的利好消息影响,出现上行。中美贸易方面受到美国的乐观情绪以及中国答应购买50亿美元的农产品得到一定的利好。欧美走势出现持续上行。今天的关注焦点不多,需要关注的是晚间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核心零售销售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凌晨还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是否涉及货币政策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关注中美贸易的后续新闻,有机会对欧美带来一定的影响。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试探到关键阻力位置附近1.117-1.118附近位置,突破1.118附近位置,有机会进一步看多,试探1.120-1.123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124-1.126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1.116-1.114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12-1.110附近位置,走势震荡上行,但是有机会出现明显回调。

美加:

昨日美加受中美贸易相关消息传出乐观情绪,加拿大央行行长言论未暗示宽松,强调就业只是政策参考一部分,促使美加维持震荡走低,目前徘徊1.3158附近。技术走势观察,美加震荡走低,下方支撑留意10月29日以来上涨菲波61.8%(1.3150)附近,若是跌破有机会走低试探下方支撑1.3110~1.3100附近,进一步或有机会走低试探1.3075附近。反之未跌破有机会呈现震荡调整,上方阻力留意1.3195;1.3220附近。今日消息面,市场风险情绪,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等或将影响美加走势,预计有机会促使美加震荡调整。

美日:

昨日先是受美国试射一枚《中程导弹条约》禁止的弹道导弹影响,美日短线下跌试探108.54位置,后特朗普表示中美谈判接近重大协议,中国同意明年从美国购买500亿美元农产品,市传美国将推迟15日对15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并且对价值3600亿美元中国货品加征的关税减半,美日上涨试探109.59位置。日内关注欧盘开盘,或延续市场乐观情绪股市继续上涨(中美贸易缓和,保守党预期获得大多数席位),则美日或进一步上涨。数据方面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进出口物价指数公布,预期普遍走好,或短线利好美日。突发消息关注中美贸易,若美国确定延迟或减免关税,则利好美日。关注欧美贸易,昨日欧盟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议扩大贸易制裁选项,或打算对美国进行报复,后续若欧美贸易进一步恶化,或促使美日下跌。关注特朗普弹劾事件,若特朗普支持率下降,则利空美日。关注美朝问题,若朝鲜再次试射则利空美日。

技术分析

美日天图,昨日收出一根大阳线,重回之前的大的上行趋势线内,当前价格维持在109.29上方,走势或进一步上行,若跌破109.29或下测108.93附近,108.79附近。美日H1,当前突破109.44位置,或上测109.71附近,进一步看109.91附近,110.06附近,110.21附近。若在上方109.71遇阻或下测109.57~109.44附近,进一步看109.31~109.18,109.05附近。

英伦金融投资管理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