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鲁析金:周线收官黑天鹅能否如期将至?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
鲁析金2019/12/13 23:07: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鲁析金:周线收官黑天鹅能否如期将至?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市场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五21:30,美国将公布11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日内最重磅的经济数据。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1月零售销售情况可能受购物季带动而出现上涨,但预计增幅有限。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5%,升幅高于上月的0.3%。美国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4%,上月为上升0.2%。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此外,北京时间周六(12月14日)00:0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Williams)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威廉姆斯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同时也是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具有相当大的分量,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点到下行趋势线即止,刚好也是技术面受阻,配合消息面的承压。日图承压转阴回到低位,那今天周线收盘,预计10周线压制依旧有效,昨日虚破后收在10周线之下,但能否进一步下破1458低点延续弱势仍有待观察。早盘非美货币英镑领先大幅上涨,美元依旧承压走低且破低。美元的走弱,依旧会限制黄金下行空间,加上技术面防守低点并未失守,只是重新回归震荡,既然是震荡,而本周的反复就是常态,不排除亚欧盘整理后守住1458继续走反弹。局部还是偏向震荡。

短线图:4小时虚破1483.30高点区间后仍受挫回落,下行趋势线以及300单位均线的压制。4小时收在之下,说明昨日的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并没有站稳之上完成反转。回吐后再次靠近1460低点支撑。此位由于周初多次试探下破未果,今日仍要重点关注。不破也不宜过分看空,只能震荡对待。日图和4小时都开始收口状态。加上美元技术面的弱势。预计周线收官,震荡机率较大,延续性有限。下方支撑14581451反弹上方压力仍在1483处。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1460-1462做多,防守1456,目标1468-1470

(2)1473-1475做空,防守1479,目标1463-1465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析金老师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本文章作者:鲁析金

作者赠言:市场残酷,各有千秋,阅者皆师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