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美联储放鸽推了黄金一把,原油高位盘横过久偏向调整

一指流光,半卷似水年华,一段剪影,看漫天火树银花。冻风多,雨相和,帘外几张树影
李生论金2019/12/12 11:10: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指流光,半卷似水年华,一段剪影,看漫天火树银花。冻风多,雨相和,帘外几张树影,夜长奈何鲍威尔,鸽声阵阵放倒美元扶起黄金。很多人曾以为交易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现实却是鼠整猫,羊耍狼,两熊玩死光头强。但是,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只是永不被黑暗所吞没,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不败北,只是永不被暂时的失败屈服。

就怕坚持的不够纯粹,摇摆的不够彻底。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行情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交易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回去,才叫本事。市场有太多的情绪,而交易者只能选择迎合,面对发脾气的K线,只是自己不能在乱了心意。

很多人还沉寂在年初的单边,可眼前却只是继续横盘震荡。看起来大涨之后的横盘像回调,但是最终却迎来瀑布,看起来大跌之后的盘整是承压,但之后又是一个火箭。但是依然要对市场抱有三分热情,当它泼冷水的时候,才不致于那么冷。带着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昨天天寒地冻,山高水远,也挡不住今天热情似火,认真以待。

昨日,半夜鲍哥出来放鸽子,一路唱衰。导致美元瀑布下跌,黄金扶摇直上。横盘的日子的确有些久1445-1485这个区间又开始纠结。在大周期的震荡承压下每一次瀑布都像个王者,但结果却不如塑料。

这种宽幅的震荡有时候杀伤力会更大,管下跌或上涨之后的小周期伪装的太像回调或者反弹,结果就是为了横向运行。周K级别整整11月到现在都臣服在之前的大阴脚下,但是却迟迟不肯加速,而爆发的节点集中在月中的贸易战中,这次横盘的时间完全足够迎来一波大的单边。

今日,单独看小周期这次上涨足够强势,但是框架中1485以及日K下行趋势线依然没有改变,在这里横盘就是为了见底显然不是,在没有破位震荡范围时依然需要谨慎对待大涨大跌,是纸老虎的概率很大。1467成为这次上涨的关键分水岭,而1472再一次成为向上的顶底转换。上方依然有明显压制,短线偏多,但中期未必能转向。

黄金如图,可以看到黄金横盘稳的不行,11月初到现在整整一个月横向运行,一年之中难免会有这种横盘的时节,但是并不会一直横下去。小周期1472-1467成为本次上升的两个关键点,1484成为打破节奏的关键点,下破1467继续转区间运行的下跌节奏,站上1484中期开始转向。所以操作上先顺小周期做多,到中期临界位置在去搏空。操作上1472做多,损在1467.目标看向1482。1483做空损在1487,目标看向1475。

原油如图,原油还是老样子,上升中总来来几次大阴下杀,EIA继续利空,依然是助推了一波下跌,但实际上并没有走出延续。高位横盘过久,加之沙特阿美IPO也接近尾声,短线上升动能有所衰减,更大概率回调之后再次反攻,操作上原油59空,损59.5,目标看向57.8。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472做多,损1467,目标看向1482。

2:原油59做空,损59.5,目标看向57.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