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线论币:12.12比特币双12你来了吗

4小时盘面的行情除去前几天的震荡目前皆以下行为主,且有单边波动的倾向
火线论币2019/12/12 02:22: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形势,损盈两点一定要有自己的认知,作出判断就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即使判断错误也能将损失降至可控范围内。随着行情的波动,震荡的走势呈现跌势状态,当前日盘三连跌,影响整体的盘面空间动能,布林带指标缩口也越来越小上轨位置7700,下轨位置7000,这对于日盘对局中线的走势也越发的扑朔迷离,虽然出现跌势的盘面并没有影响多头方向,行情接连在7100关口附近筑底,上方又有强压的情况,被很多朋友称之为妖盘,对于现货朋友来说这样的行情最是磨人,想进场抄底却又不敢,这次的日线盘随时都有打开盘面空间的可能,当前且空头占优,虽然市场大部分朋友直觉偏向空,那么火线告诉你们,当前趋势虽然空,但是盘面行情只要有迹象再次在下方点位7000-7100筑底的情况,那么反弹的力度也会随之而来。

行情分析:

4小时盘面的行情除去前几天的震荡目前皆以下行为主,且有单边波动的倾向,那么这次短期行情7200关口能否跌势继续,请关注行情上方压力所带来的动能,这次短期跌入就此打住反弹上行,后期会有不错的多头利润,那么短期的操作思路显而易见,行情单边走势能否继续维持需要关注技术指标布林带上轨和MA均线MA30,布林带上轨当前持平状态,如能拐角下行,将会给盘面带来新的动能继续维持跌势的前行,相同的情况以随然反之。短线操作思路:行情接连在7200关口附近筑底,支撑较强且上方技术不变得情况下进场多单,轻仓看反弹利润100-200点左右,如风险和利润不成正比,可自行观望理解,如后期盘面维持上方阻力不破7300那么技术指标势必会有拐角持续下行的意图,可进空头继续随趋势抓利润。

【BTC晚间操作建议】

1.7300-7500附近空,目标7200--7150-7000,止损7400.

2.7150-7200附近企稳多,目标7300-7400,止损7050.

3.若强势走低,多单取消

点位具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大家合理把握;不管你是合约还是现货交易者,皆可与和我做实时的探讨与交流。

以上建议出自分析师:火线论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只做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