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少论金:12.12黄金利空出尽多头反扑,数据难撼多头空单速来解

黄金利空出尽多头反扑,数据难撼多头。日内还是先多,上方阻力强弱,再择机进空。
程少论金2019/12/12 13:19: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坚持k线教学与实盘辅导结合,让投资朋友真正意义上了解懂得操作技巧,每一位新手都能独当一面,速成提升收益能力,远离亏损很简单!

趋势的展开一定是连续性和力度相结合,黄金价格在1458企稳这些条件都不具备,所以我们在周二开始主张多,1458大概率形成本次回踩的低点位,最终兑现我们的预判。在1445低点以来,价格都表现为震荡上升势,每轮回踩的低点都在抬高,高点都在上扬,这是偏多的形态,当然,目前的价格破高的幅度不大,每次回踩都濒临前低,这只能说是一个震荡偏强形态,而并未单边强势,这个形态也是筑底的常讲表现手法,最终会迎来新的上升浪。昨日盘中程少也提前布局了1462的多单,美盘慢涨已经收益,凌晨数据出炉后一波拉升,直接盈利11美金,算是有惊无险,稳稳落袋为安了。

昨日黄金再次陷入震荡,多头还是止步于1477下方,日线M5均线继续下移至1465附近,对于下方而言,首先是关注1465低点支撑情况,破位则进一步关注1460关口支撑即可,目前均线依旧是凌乱发散,并没有完全金叉向上形成单边多头的支撑,所以短线延续才是决定这波趋势的关键,虽然昨日受消息面的收复反弹,打破了弱势,但能否进一步打开空间仍有待观察,小时图连续的低位回升,显得多头偏强一点,至少目前亚盘结构是偏多的,但考虑到上方靠近了阻力,还不确定能够强势破位。日内还是先多,上方阻力强弱,再择机进空。

操作策略:

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468-1470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向1478-14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