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永豪林生:期市黄金策略:12月12日美原油期货日内策略分析

期市黄金策略:外盘期货|12月12日美原油期货日内策略分析
永豪林生2019/12/12 10:57: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期市黄金策略:外盘期货|12月12日美原油期货日内策略分析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及事件

03:00美国至12月11日美联储利率决定(上限)

15:00德国11月CPI月率终值

15:45法国11月CPI月率

16:30瑞士至12月12日存款利率、瑞士至12月12日央行政策利率

18:00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

20:45欧元区至12月12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21:30美国11月PPI月率、美国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3:30美国至12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美原油消息面:周三(12月11日)油价收跌,WTI1月原油期货收跌0.48美元,跌幅0.81%,报58.76美元/桶;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收跌0.62美元,跌幅0.96%,报63.72美元/桶。由于昨晚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分项数据也全都利空。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大幅增加;美国机动车汽油日消费量降至880万桶,为2月以来最低;由于需求触及三年低位,上周美国汽油供应量激增至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汽油库存增幅超过了由石油行业资助的美国石油学会的估计数字,全美各个地区库存都在增加。库存的这种增长意味着经济不像看起来那么强劲。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对2020年的前景更为乐观,预计明年原油日需求量平均为2,958万桶,低于该组织11月的产量。OPEC预计油市明年将出现小幅短缺,表明市场比此前预期的更为吃紧。该组织曾预计2020年将出现供应过剩,但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长速度比预期的要慢。

美原油技术面:美原油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朝上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走平红色动能弱,KDJ三线交金叉缓和收口,行情整体显震荡调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MA10均线死叉粘合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5/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小幅增量量,KDJ三线死叉收口,油价短线表现震荡形态。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区间内低多为主,上方初步阻力在59.0附近,近一步阻力在59.8;下方初步支撑在58.3附近,近一步支撑在57.5。

美原油(01合约)交易策略

1、上方59.0短线做空,止损0.3,目标58.3附近;

2、下方58.2-58.3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59.0附近;

阅读须知: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本分析由期市黄金策略提供,分析仅供参考,不做为下单的最终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