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静穆罕:张晨雷12.12黄金走势、12.12原油操作、12.12黄金原油

黄金原油,国际黄金原油期货,金油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静穆罕2019/12/12 02:21: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震荡是价格波动运行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所有的单边行情都需要震荡来酝酿,我们所谓的技术指标,在震荡过程中,其实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对于有足够的实盘经验的人来说,其实是通过揣摩主力的意图已经行情运行的时间点和格局来判断行情的方向。阻力位置,上不去必然就会下来,而支撑位置,下不去,必然就会再次反弹。有些关键的位置,一旦破位,就必然会走延续,所谓的盘感,也无外乎就这些内容,而掌握这些内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简单的学会运用技术指标就可以。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实战总结、反复论证,达到能读懂盘面波动的意义的境界。若你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交易者,必须经过千百次的磨练和打击,也必须经历这种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才能从中悟出真理。而若你是一个只想小赚怡情,能做就做,不能做就退出的交易者,那我建议你根本就不要来投资市场,因为这里的成功来的并不容易。反之,你必须找到一个优秀的投资者和他合作,才能完成你的夙愿。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金价整体仍在1445.70-1484.09区域震荡,均线略微向下倾斜,日线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100日均线对金价形成压制,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短线的话,本周低点1458.78是初步支撑所在,上周五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张晨雷认为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低点1454.03附近,然后是11月26日低点1450.13附近,11月12日低点支撑在1445.70附近。若进一步下破1445.70附近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想6月25日高点1439.21附近,8月2日低点支撑在1430.46,中线目标参考200日均线1407.62附近。此外,上周五的大阴线的利空影响仍在,需要回升至上周五高点1479.73位置上方,才能扭转短线看空信号。

短线4小时,K线局部出现“吞没”看空,38.2%回撤位1468.41对金价形成压制,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一单下破1458.78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下行1450.13附近;布林线下轨1454.44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目前MACD初步金叉,KDJ金叉,若意外顶破38.2%回撤位1468.41附近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474.41附近阻力。张晨雷zc4867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张晨雷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5-14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8-146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意外增长,同时成品油库存继续攀升。API公布,截至12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1万桶至4.47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305万桶。库欣库存减少350万桶。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则增加490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65.8万桶。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32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77.7万桶。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短线下挫。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上一交易日的回调受到5日均线支撑,短期有望上破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并可能在中线涨向前期高点63.38附近;短线的话,7月15日高点60.94位置也存在一些阻力。由于MACD也发出顶背离信号,K线接近“上吊线”,仍需警惕见顶信号;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58.72附近,隔夜低点支撑在58.23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较强的支撑在200日均线57.60附近,晨雷认为若意外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短线4小时MACD高位死叉,KDJ粘合,短线仍有回调风险,布林线轨道开始收口,在失守布林线中轨58.63前,后市仍偏向多头;下方较强的支撑在57.70附近,若意外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留意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59.6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失守57.60前,后市偏向震荡上涨,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5一线支撑。

本文由张晨雷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