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秋月之谋:12.12黄金调整迎冲高,原油探底回升

昨日金价盘中最高1478,最低1462.日内高低波幅16美金。
秋月之谋2019/12/12 13:33: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黄金行情解读——

昨日金价盘中最高1478,最低1462.日内高低波幅16美金。完全符合预期,我们昨日也是全网公开直接在1463做多,如期所致,到位止盈,晚间会议价格打回价格1468再度上行。早上起床再度获利。多头蒸蒸日上,虽然从上周五下跌到1458一线,到现在价格回升已经到达1474位置了,距离我们本周1481目标位置并不远,到这里将进行新一轮的上行,上升空间开始变大。

昨日的会议也是按照市场如期行走,但其实按照现在的技术节奏来说,做多的位置选择依然是很重要的,本周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早盘没有出现回撤直接开始上升,那么就是在上周五非农低点1458作为支撑上升,支撑相对较强,所以价格在1458之上运行,并且还有余力冲高1480一线,时间越长,空头压力越大,说明了持续上涨的可能性,向上的节奏还算不错,如果不激进跟不上多头步伐,对于激进与否。大家自行选择即可。

黄金,昨日亚盘直接在1463做多最终上升获利,随后会议小幅回落再度进入高位,现在1478是这波行情的高点,但这个高点我是看好突破的,在突破1478后就会进入1481-1494.这两个位置也是之前江恩星象图上给出的位置。价格是一定会到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后面的上涨空间还是可以不错的,短期真正的高点其实在1504,本周至此操作全部都是获利,本周目前为止还是保持着全胜!今天我自然也会努力保持不败金身,放心,不会因为这个就不出手。另外还没有合作的朋友们,赶紧跟上,不然今晚爆发的时候,你就只能钻在被窝里面看戏。今天的分析不复杂,而且相对简单,无非做多位置问题,是现在1474直接做多?还是在等等?,可以保守等回撤多,但这并不表示现价1474不能多。一切都有安排,位置怕高就小仓进行。那么这里操作策略我分激进和保守:日内走势,黄金激进现价1474轻仓多,保守等1470-68多,目标1482-1494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现在就是典型的高位震荡,价格即使回落也会再次上升。昨日下探回升,今日周四就看能不能延续上涨,有了今日的节奏,明日周五才好安排,再看看昨天行情只能是极速下跌回升,多头力度其实并不特别强,只是在完成阻力测试,今天等反弹做空原油。还是安排在59.5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59.5空

2019.12.12/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