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看多最终拉升 原油震荡再出方向

历经三日时段整理蓄势,多方一举实现放量突破!昨日盘金价自1462美元低位展开上扬,
曹向阳2019/12/12 12:0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历经三日时段整理蓄势,多方一举实现放量突破!昨日盘金价自1462美元低位展开上扬,白盘及此前几日的蓄势还是为后夜时段的最终大涨蓄积了足够强的势能。在数据影响之下,金价触高至1478美元,全天涨幅超15美金之多且最终守稳住涨幅,更关键是这样的走势完全在我们所预期内。

弱势不代表跌势,空头氛围再浓厚也不代表就要下行!就当所有人都在看空都在追空,唯有我们坚持看涨。质疑也好,嘲讽也罢,市场最终的强涨上扬不仅证明我们所看方向的正确,同时也彰显技术功底的深厚,利润的回馈自然是当之无愧。

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与之市场预期一致,不过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表示,现在与九零年中期降息周期相比,加息的必要性在降低,让通胀回到2%的目标非常具有挑战性,也除非看到通胀持续大幅度上升,否则美联储不会加息。受此番言论影响,美元急速跳水一度逼近97关口,黄金乘势上扬。

除英国大选外,今日市场还将迎来菲律宾,瑞士,土耳其及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其欧央行的决议与新上任行长拉加德的新闻发布会尤为重要。再者,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协议截止到目前还未有实际动向,在提高税率的日期临近之际,这样的现象似乎不是很好,市场尚存的风险情绪有所增加,接下来的时段势必要密切留意商贸协议进展,这才是指引市场发展的关键。

黄金:起低1462美元,触高1478美元,强势上扬创出15美金之多的涨幅,多方最终守稳,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价格有效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此前下探的均线系统也有所好转,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均指向上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是多头占优。

隔日价格持续上行后让其4小时上录得连阳排列,价格触及布林上轨时有所承压,不过有效守稳在周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之势,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上多头占优,但需警惕回撤对其指标的修复。

当前金价已摆脱持久的整理局面,同时从技术面来看也基本止跌,不然昨日盘的拉升力度与空间不会扩大。但凡关注我个人此前对市场走向预期的都知晓,我个人一直维持着低位看涨的观点,因此昨日盘上扬走势也完全符合我所预期。随着低点位的上移,短期支撑位于1470美元,上行延伸可再看1482美元,突破站稳后即可看至1492美元一带。

原油:高位整理,不可追涨,维持看跌,目标58!这是昨日盘所给出的美油价走势思路,其盘中空方有效回撤触低近58一带,走势符合我们所预期。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柱,价格收于59下方,周期均线指向不一,短周期指标保持下探,不过缺乏势能指引,日线综合来看还是倾向空头一方。

4小时上,各周期均线密集运行于59下方,布林整体收口后又走平,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MACD双线死叉扩展,绿柱放量,不过势能同样表现不强,导致空方再跌较为乏力,4小时最好还是待日内白盘运行后重新确认方向,这样较为稳妥。

美油价虽然如预期展开下探,然几次下探后并未跌破58关口,彰显此位支撑的有效,不过反弹也乏力动能,同时在59上方本就看不到扩展空间,这也就限制了利润空间,这也是我们不于高位去追涨的原因。那么今日建议仍在59上方找寻做空位,回撤还是看58关口,若能实际跌破位就会打开空头再跌的空间,反之还是不能破位,稍后的走向发展思路就要做出改变。(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