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欧元和澳元的走势转变有待进一步验证

欧元短线的操作难度加大,1.1177阻力无法突破,则后市仍可能再次转为下行。
LCG2019/12/12 11:44: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欧元/美元昨日大涨并突破了关键阻力位置的压制,但这并未使得其走势转为上行,其在上方也面临着10月21日高点1.1177一线阻力的压制。因此,欧元短线的操作难度加大,1.1177阻力无法突破,则后市仍可能再次转为下行。

技术面上看,昨日的大涨使得汇价突破了三分之二速阻线的压制,这使得其后市有望继续反弹,但其仍面临50%斐波那契回调和前期高点1.1177一线阻力。在成功突破这一阻力之前尚无法确定汇价走势转为上行。

澳元/美元昨夜也一度大涨,并且来到了下降趋势线附近,这已经是汇价第五次对该阻力进行测试,若此处出现反转形态,则可考虑继续做空。反之,若此处继续大涨并突破趋势线,则可依据123原则或速阻线理论做多,我们将在后面继续跟进。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