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产品交易策略] 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晚间美国PPI数据

昨天晚间受到英国大选,保守党以及工党的支持率差距出现减小的影响,镑美走势出现高位震荡。
英伦金融2019/12/12 15:25: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镑美:

昨天晚间受到英国大选,保守党以及工党的支持率差距出现减小的影响,镑美走势出现高位震荡。今天的关注在英国大选唱票上,从今天下午的15点开始持续到明早6点钟结束,走势有机会出现阶段性波动,直到最后结果出现。目前市场预期保守党有机会获得多数票数,关注唱票的变化,如果工党的投票出现了明显的上升,镑美走势有机会获得一定的压力。今天还需要关注的是美国的PPI数据,预期是利空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关注首次的新任欧央行行长讲话,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镑美走势高位震荡,下方支撑在1.317-1.316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313-1.310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309-1.307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321-1.322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30-1.338附近位置,突破有机会试探1.347附近位置,走势需要关注选票的变化

澳美:

昨日澳美企稳走高,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政策不变,市场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鸽,未达到市场期望,美指进一步走低,促使澳美震荡上行。日内进一步留意美指和风险市场走势,若美元进一步回落,或支持澳美走高,反之,澳美有机会遇阻调整,其他方面关注弹劾总统进展和贸易风险状况。晚间美国PPI等经济数据可以留意一下,数据预期利淡美元,留意公布情况。目前从技术走势上观察,澳美突破走高,上方阻力0.6890,0.6930,0.6960,下方支撑0.6860,0.6830,0.6800,价格若是遇阻0.689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860,0.6830的位置,价格若是突破0.689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930,0.6960的位置。

纽美:

昨日纽美企稳走高,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政策不变,市场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鸽,未达到市场期望,美指进一步走低,促使纽美震荡上行。日内进一步留意美指和风险市场走势,若美元进一步回落,或支持纽美走高,反之,纽美有机会遇阻调整,其他方面关注弹劾总统进展和贸易风险状况。晚间美国PPI等经济数据可以留意一下,数据预期利淡美元,留意公布情况。技术上,纽美反弹走高,上方阻力0.6590,0.6620,0.6650,下方支撑0.6560,0.6530,0.6500,价格若是突破0.659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620,0.6650的位置,价格若是遇阻0.659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560,0.6530的位置。

欧美:

昨天晚间受到美联储的利率决议的影响,维持利率不变,2020年前瞻有机会大概率维持利率不变,但是时间较为久远,不清楚未来措辞是否出现改变,市场预期2020年美联储将降息至少1次,另一方面还需要关注英国大选的相关新闻,对欧元有机会带来较大的影响。今天的关注焦点在下午的德国CPI数据上,预期是利空欧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欧元区的利率决议,预期是维持不变的,主要关注焦点在欧央行货币政策上以及之后的欧央行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对拉加德的讲话预期是偏向温和谨慎的,有机会不会涉及过于明显的货币政策倾向,主要受到之前的货币政策的诊断报告没有出来。但是还是需要关注欧央行拉加德的态度,以及未来欧央行的货币政策到底如何,是否有透露出维持德拉基的鸽派动向,以及是否希望改变目前的货币政策的态度,对欧元有机会带来较大的支撑。明天早间还需要关注的是英国大选的相关新闻,今天晚间有陆续的唱票出来,但是要等到明天早上才有机会得到全部的结果。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下方支撑在1.113-1.112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11-1.110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08-1.106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114-1.116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17-1.118附近位置,走势有机会出现回落

美瑞:

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同时鲍威尔讲话,表示加息需要通胀维持在2%以上,促使市场对于加息的机会下调,美元指数受压回落,美瑞走势跌破0.984附近震荡区间底部,走势或有进一步回落,今晚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留意欧央行对于改变货币政策的态度,若欧央行暗示改变货币政策或促使美元进一步受压,美瑞受压回落。同时明天早上留意英国大选结果公布,若大选保守党没有获得半数以上席位或促使市场担忧情绪回升,美瑞受压,目前市场预期保守党会或多半数以上席位。

美日:

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鲍威尔称未来考虑加息前,偏向先让通胀持续回升,并保持在局方2%通胀目标之上。鲍威尔讲话提高加息门槛,美元下挫,美日下测108.44位置。日内关注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以及英国大选投票,市场预期拉加德或调整现行的货币宽松政策,并加强财政刺激工具的使用,欧元有机会进一步上涨,保守党若有机会获得较多席位,利好英镑,如此则美元承压,利空美日。数据方面关注美国PPI数据公布,预期略微走差或短线利空美日。关注明早日本制造业景气数据,预期普遍走差,或短线利好美日。

突发消息关注中美贸易,若延迟或减免15日的新关税,利好美日。关注欧美贸易,若关系恶化则利空美日。关注美朝问题,若朝鲜再次试探导弹或者特朗普态度强硬,或短线利空美日。关注特朗普弹劾听证会,若特朗普支持率下降则利空美日。

技术分析

美日天图来看跌破之前大的上行趋势线,走势偏下行,若跌破108.54,走势或进一步下行,若突破108.69走势或反转上行。或上测108.76附近。美日H1图,跌破之前的上行趋势线,走势偏下行,若跌破108.41或下测108.22附近,进一步看108.08~107.88,107.63附近。若突破108.67或上测108.76~108.84,进一步看108.98附近,109.09附近。

英伦金融投资管理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