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市寻龙:天安点金:12.12黄金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黄金方面2019年度美联储最后一次议息会议结束,FOMC声明维持1.5
股市寻龙2019/12/12 12:31: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天安点金:12.12黄金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市场是一所永远无法毕业的学校,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做一个平凡的人,对市场要永怀敬畏之心,屈服于市场之下,映射它,追随它,“唯有惶者才能生存”,行情不是一天准备好的,也不是一天就走完的,期货市场是一个永远都无法毕业的学校。爱上你的赢利,但不能胆怯你的赢利;爱上你的亏损,但不能习惯你的亏损,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获得什么样的结果,而在于不停地追求奋斗的过程。所以“必须制定一套程序,必须明白你的程序,必须遵循你的程序”来操作,而获得全胜!

黄金方面2019年度美联储最后一次议息会议结束,FOMC声明维持1.5%-1.75%利率不变,符合市场一致预期。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与FOMC声明基本一致,整体偏鸽派,经济预期不变,点阵图显示FOMC在2020年降息和加息的几率都很小;此外,鲍威尔指出,最近几周短期货币市场的流动性压力一直不大,年底的货币市场压力是可控的,因为美联储已随时准备调整回购操作,保持联邦基金利率的稳定,且回购操作不太可能对宏观经济带来重大影响,随着潜在储备水平的上升,将来会在适当的时机减少回购操作。美联储更关注于评估短期货币市场的监管问题,而不是建立一个长期的回购机制。投资者对美联储过早收紧货币政策担忧消除,美股上扬黄金笑纳美联储大礼包。

黄金技术上日线图,昨日黄金上涨0.72%,本周最大涨幅并创反弹新高,黄金隔夜突破1470关口,上行1478上方高点!日线结构形成短线多头走势,MA10、30日均线粘合缩口,纽约收盘价站上10、30日均线1468/1470上方。均线系统向上勾头,RSI指标站上中轴。小时守住1458上方走出一波反弹,重新收复此前下跌部分失地,小时图连续的低位回升,显得多头偏强一点。至少目前亚盘结构是偏多的黄金操作今日回撤低多,预期多头会走延续!具体操作上建议在1475附近直接做多,上看1485-1490,破位持有。

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现价1475附近做多,破1470损,目标1480.1485

原油方面昨夜EIA原油库存大幅不及预期,API与EIA原油库存均是过去13周以来第11次录得增加,几乎是短时间内打脸刚刚结束的OPEC大会;然而当下投资者的关注点更多的落在国际的改善:美加墨周二签署了自贸协议修正案,为三国立法机关批准该协议铺平了道路,但美众议院需等到下周进行表决;上周宣称对阿根廷和巴西钢铝加征关税“立即生效”,但相关官员表示,美国尚未就此做出最后决定;最重要的,是本周日两大经济体能否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这将重燃经济增长预期和需求增长预期,利好油价。

原油昨日横盘小幅走高59.1,美盘EIA公布后数据利空,下行破位58.6日内低点,形成深度回撤触及58.12附近。凌晨油价止跌58.1再度拉升走高收线58.8上方。原油结构和技术指标上分析仍处于多头运行,四小时图分析油价基本调整到位,首先58.0关口形成的只是虚破,目前短线四小时图均线和布林带来看仍支持油价震荡上行,日内短线维持低多看涨即可!

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58.5附近做多,破58.0损,目标59.0.59.5.60.0

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天安点金团队,转载请注明。

文-天安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