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论金:佳玉品金:12.12黄金走势今日继续看空思路不变,原油短线震荡

现货黄金,美原油,白银,外汇,解套现货黄金,美原油,白银,外汇,解套
佳玉论金2019/12/12 08:44: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12月11日)美元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刷新7月19日以来低点至97.03,此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鲍威尔的讲话被视为鸽派言论。黄金价格延续涨势,现货黄金一度刷新本周高点至1478.97美元/盎司,此前美联储公布的点阵图显示到2020年底按兵不动,减轻了交易员对明年利率攀升风险的担忧。油价收跌,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攀升,令油价承压。

国际金融市场将进入超级星期四时间。以时差为顺序,首先登场的是英国议会选举,市场焦点落在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能否在此次议会选举拿下相对多数议席,为英国顺利脱欧扫清最后一道障碍;紧跟着的是美联储2019年12月议息会议,获取利率点阵图的前瞻指引及鲍威尔的讲话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最后登场是欧央行12月利率决议及新任行长拉加德的新闻发布会,市场期待从欧央行新任总裁拉加德口中发掘欧央行未来货币政策的蛛丝马迹;2019双12,东西双响,别样热闹。

油价周三下跌近1%,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影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大幅增加;截至12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2.2万桶,至4.479亿桶,较五年同期平均水平高出约4%,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80万桶;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周下降1.3个百分点,至总产能的90.6%;EIA数据显示,美国机动车汽油日消费量降至880万桶,为2月以来最低;然而,EIA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美国原油交割中心的库存上周下降了340万桶,为2018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美国汽油库存增加54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410万桶,增幅均超过分析师预期的两倍。

黄金走势:昨日黄金再次陷入震荡,不过相对前日来说高点有所上移,关于这一点主意还是市场的避险情绪导致的。不过多头还是止步于1477下方,这一点的话,当下黄金依旧没有摆脱空头的压制。今日而言,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继续下移至1465附近,其次的话,各位还是关注1477附近得失即可,如果上破,各位等待1480继续做空即可。对于下方而言,各位首先依旧是关注1465低点支撑情况,破位则进一步关注1460关口支撑即可。今日整体操作上,佳玉品金建议依旧围绕反弹高位做空即可,市场多变,各位切记小心防范洗盘的情况发生。

原油走势: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接近多头排列,后市仍偏向多头,继续留意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在中线进一步向下63.38附近;原油短线4小时布林线轨道高位收口后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58.24-59.49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死叉,短线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下轨58.17附近支撑,佳玉品金认为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57.70附近,然后是57.22附近支撑,较强的支撑在56.60附近。由于目前油价还受阻布林线中轨上方,若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59.49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佳玉品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5-59.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日内交易参考策略:

黄金策略;建议1481做空,损1485,目标1462;

原油策略;建议58.5做多,损58.1,目标59.5-60.0

本文由佳玉品金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