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黄金反弹难持续,后市仍然偏空

价格的任何反弹都应该被视为是做空的机会,而不能轻易改变为看涨的观点。
LCG2019/12/12 10:56: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金价昨日如预期般小幅反弹,此前美联储在12月份的会议上一致投票决定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且表示看不到进一步降息的必要。尽管如此,在利空出尽的情况下,金价仍小幅上涨,最高来到了1478美元附近。

技术面上看,金价目前仍在对1473美元一线阻力进行测试,尽管昨日大涨但未能站稳在这一阻力上方,同时其仍位于日线图上的下行趋势里,这种情况下,价格的任何反弹都应该被视为是做空的机会,而不能轻易改变为看涨的观点。

我们昨日指出,金价的走势可能是先涨后跌,尽管昨日的涨幅略微超预期,但目前仍坚持这一观点。从日线图上看,金价位于短期内的上升通道和长期内的下行通道。目前金价已经来到了下行通道顶部阻力附近,若此处出现形态配合,则可能再次转为下行。

操作上来看,激进者可在当前1473-1480之间做空,止损1477-1484之间,止盈看至1452和1445美元附近。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