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USG联准观察丨财女Catalina带来本周财经事件预报与分析

各位观众朋友晚上好,我是本期USG联准观察主播Catalina。
USGFX联准国际2019/12/11 17:32: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各位观众朋友晚上好,我是本期USG联准观察主播Catalina。

USG联准观察每周二和周四与各位交易者在CCTV证券咨讯频道见面。每周二我们将关注本周交易者需关注的经济数据与财经事件,每周四由USG联准国际资深行业讲师为各位交易者讲解金融市场知识。一起进入本周交易者需关注的内容。

首先关注本周主要经济数据有

周一07:50,日本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日本10月贸易帐(亿日元)

周一14:45,瑞士11月季调后失业率

周一15:00,德国10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

周一15:00,德国10月未季调经常帐(亿欧元)

周一15:30,法国11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周一17:30,欧元区1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周二06:05,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在悉尼发表讲话

周二15:45,法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周二17:30,英国10月三个月GDP月率;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10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10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

周二18:00,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周二19:00,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周三01:00,美国将公布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周三05:30,美国至12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周三21:30,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

周三23:30,美国至12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周三北京时间晚上6-8点左右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周四03: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美国至12月11日美联储利率决定(上限)

周四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召开新闻发布会

周四15:00,德国11月CPI月率终值;英国举行提前选举,

周四15:45,法国11月CPI月率

周四16:30,瑞士至12月12日存款利率;瑞士至12月12日央行政策利率

周四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周四18:00,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

周四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元区至12月12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周四21: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ChristineLagarde)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11月PPI月率;美国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周四23:30,美国至12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周五01:30,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Poloz)发表讲话

周五21:30,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周五23:00,美国10月商业库存月率

周六00: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Williams)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周六02:00,美国至12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本周将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央行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和同天晚间欧洲央行都将发布利率决议,这里需要提醒交易者,金融事件前后市场波动可能会加剧,从而导致流动性不足而造成点差扩大或无法在预期点位建仓平仓等市场正常现象发生。

交易者可以通过降低仓位或者增加保证金等有效方式对账户进行风险管理,也可以根据刚刚的数据发布时间点合理避开数据行情。

以上是USG联准观察的全部内容,我是主播Catalina,我们下次再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