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黄金临近利率决议,能否如期而至?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2/11 21:04: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万物负阴而抱阳

蹉跎于时间,困顿于金钱,止步于胆量,囚禁于思想,年少轻狂,安于享乐,沉于顺境;中年好逸恶劳,贪图清乐,陷于闲境;晚年力不从心,势单力薄便经不起逆境。用功不求太猛,但求有恒,交易不求暴利,但求稳定持续,盈亏之间应不悲不喜,处之泰然,人生之间却要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欧盘阶段黄金小幅脉冲,上方最高触及1467.8一线,不过并未进行企稳,也能够理解,毕竟小情绪的爆发,能够使得黄金小幅上涨,但开启大趋势的上行,依旧欠缺了一波下跌洗盘,在没有洗盘之前,任何的上涨都不能由延续,只因黄金没有进行洗盘,不把低位多单搞掉止损,怎能轻易进行上行呢?

不过本次洗盘,也不是没有支撑,让行情任意去进行走跌,本周我一直讲的1455一线,截止到目前位置,依旧不会进行改变,黄金想要开启趋势的上涨,必将回踩试探,且不能去跌破1450一线,即满足黄金此次上行的节奏,因此,面对今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我还是有着很大的期望的,今晚黄金但凡回踩到位,那么后市的交易就会明确的多,毕竟目前行情并未选择好方向,因此,针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更要去梳理好交易思路!

或许你会疑问为什么我会看进行洗盘后延续上涨,只是市场的惯性就是如此,同样,技术角度有崩盘需求,近期的黄金,低点不断在抬高,但影线刺破支撑位置,却并没有第三次试探后开始上行,从而导致近期黄金短线依旧盘整,不断的吸引头寸单的介入!其实近期的盘整,市场的空头是非常恐慌的,加上市场的一些言论,都在猜测是不是已经见底,可能去做多时,只能眼睁睁看着止损后,再空再损...

当然,我也不是否认多头,因为目前我看黄金,是站在中立的角度去观测的,并没有说是围绕着一个方向去看,在多空分化的阶段去看一个方向,有赌的成分,投资市场不是赌,还是要去明确的分化好方向,以及去观测出反常的现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