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线论币:比特币下午3点—5点精品行情分析(干货)

1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行情沿着布林带的下轨伸展的方向运行
火线论币2019/12/11 15:28: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最近这种钝刀割韭的行情真是让人难受,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看开点。

《大空头》里我最喜欢的一句台词:“要么我们对,要么我们错得离谱”。不要在意一时的对错,在你做出选择的时候,你就要知道,坚持下去是你唯一的选择,中途放弃是对你的认知、判断和预测的多重否定。要么我们对,要么我们错的离谱,那又怎样?

从今天起火线连续一周写精品行情建议文章只为这几天爆仓的币友能在年前过好年.希望看过火线的文章的币友们解套后能够多和火线交流探讨分享.

行情分析:

1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行情沿着布林带的下轨伸展的方向运行,各均线均下行,在其上方钩织出强而有力的攻势防线,给予后期的上破增加了不少阻碍。技术指标,RSI和Stoch低位不断下移,但是上行迹象渐显,短期行情有反弹向上的迹象,也要做好受阻回落的准备,当前空头还处于向下压制的趋势中,短期指标KDJ有走粘合姿态运行,后续如果不破下方支撑7150蓄力可能会形成上攻,日线K线上影大阴线,大格局空头不变,结合MA5与MA10有走死叉信号,日内操作还是以高空低多为主,日内关注上方7270--7300阻力和下方7150---7180支撑。

行情建议:

7180--7190一线可以直接多,下去7070-7080加仓多,站稳7000下方立马止损,目标破7270一线我们上看

白盘可以选择:7270---7300一线空,止损150,目标待定

点位具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大家合理把握;不管你是合约还是现货交易者,皆可与和我做实时的探讨与交流。

以上建议出自分析师:火线论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只做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