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晓峰:黄金利率决议策略,原油EIA操作思路

金晓峰:黄金利率决议策略,原油EIA操作思路
金晓峰2019/12/11 22:0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晓峰:黄金利率决议策略,原油EIA操作思路

12月11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市场交投淡静。投资者静待晚间美联储决议,聚焦其对明年及以后情形的展望。此外,随着全球两大经济体新一轮贸易协定日期的逼近,任何的突发消息都可能令投资者猝不及防,黄金可能短线出现暴涨暴跌行情。全球最富的人用黄金为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做准备,受益“超宽松”货币政策,金价2020年第四季度料升至1550美元。

国际油价下跌,此前行业数据显示,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明年美国有望有史以来首次成为年度原油和燃料的净出口国。投资者正在等待有关美国对中国的新一轮关税措施是否会在周末生效的消息。旷日持久的贸易摩擦,使得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料将放缓。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震荡等待今晚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判断黄金后续涨跌,建议利率决议之前观望为主,如果晚间降息,那么可以无脑做多,如果不变黄金跌破1455,那么黄金下跌的可能性就非常大,所以黄金年底大趋势是涨是跌,就看利率决议情况如何了。

技术层面上,日线K线也是来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布林带三轨平行,震荡走势非常明显。4小时K线处于布林带中上轨强势区域当中,并且是双金叉形态,表明短线黄金偏向于上涨,如果晚间美联储再度降息,那么技术面和消息面就符合起来,年底黄金都会处于上涨趋势,所以晚间重点关注是否再度降息。

黄金阻力:1470;1476;

黄金支撑:1458;1455;

国际原油

原油趋势:震荡偏弱,早盘API原油数据利空,晚间如果EIA数据再度利空,并且原油真的走跌下来的话,那么原油就将结束这一段时间来的震荡,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

技术层面上,日线价格一直处于MA5均线上方,不过并没有一直冲高,MACD多头能量柱也在逐步减弱,虽然近期价格一直没有走跌,但是却明显没有上涨的欲望,老话说的好,久盘不涨必是跌,只需一波快速走跌下来,打开下行空间,原油就将一泻千里。短线目前技术面也是震荡偏弱的势头,后续操作还是59美元上方做空为主,特别是晚间如果EIA数据利空的情况下。

原油阻力:59.30;59.80;

原油支撑:58.20;57.60;

黄金T+D

黄金TD策略:331元做多。

白银T+D

白银T+D策略:4020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