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黄金先区间操作,原油继续看涨

操作上或将迎来中线也波段布局,若在今晚数据整合之后金价冲高1475附近
金小芳2019/12/11 17:33: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12.11黄金先区间操作,原油继续看涨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中,金价在短线上延续震荡反弹运行,反弹最高1469附近,美盘后回撤下来,日线收冲高回落上影阳线,但回撤并未破低,那么行情还是属于偏多反弹走势,整体的话依旧为震荡整理。

今日晚间迎来美联储议息决议,本次预期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偏大,按照此前预期,不加息不降息为冲高回落走势,上方关注1470-1475区域压制情况,下方支撑1460-1455,在此区间必有突破。

操作上或将迎来中线也波段布局,若在今晚数据整合之后金价冲高1475附近,可以布局空单,以中线周期级别形态来看,从前期的下跌过后,金价已经持续多日连续三周的1445-1485区间整理,后期低点破位可能性较大。

白盘建议围绕1462-1475区间做短线布局,不给到合适位置的话操作意义也不大,所以还需耐心等待或者只等利率决议。

昨天原油在高处震荡徘徊,上方最终没有突破59.8的阻力,下方最低58.5,短线下探回升摸高,晚间收盘仍在中性位置。日图小阳带有上影线。日图仍处于多头蓄势整理当中,但是力量不足。

从短线来看,原油的动静没有以前的大,昨天虽然上升,但是并没有继续上涨。那么今晚将是原油EIA数据,今天早上API的利空并没有下跌太多,所以操作方面还是可以以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回落58.6-58.8做多,止损0.5,目标59.5-59.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