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宏通:黄金区间操作回落多,原油跟随低位捞多

黄金已经连续两日走震荡,日内均为美盘与亚欧盘走相反的走势
欧阳宏通2019/12/11 11:57: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已经连续两日走震荡,日内均为美盘与亚欧盘走相反的走势,很明显,亚欧盘都是连续性的上涨,美盘回落。周一开盘至自低点1459附近,直接上升至高点1465附近,然后再次回落至起涨点,但是并没有下破起涨点,所以很明显就可以看出是一波震荡行情,不过确定震荡走势是在周二之后,并不是周一直接回落就能确定是震荡。这样的行情操作起来很难做延续。所以昨日在上方突破周一高点1465之后,我们并没有布局多单,果然在美盘没有延续亚欧盘的强势,掉头向下,复制周一的走势。所以目前的操作我们就以低多高空为主。

黄金我们可以看到,昨日凌晨回撤的低点位置是在1462,那么今日我们下方以1462为支撑,可以进场多单,止损我们仅需要放在本周连续性试探的低点位置,也就是1458的下方即可,1458本周也是连续试探三次均没有破位次位置,那目前此位置还是有一定的支撑,所以短线我们以此为防守去做黄金的亚欧盘上涨。上方见1472一线,我们可以考虑反手做空1472是一个比较强的压力点位,上周一直围绕1472为支撑,短线连续反弹,那么此时就将充当压力点位了,那么今日如果和周一周、二相一样,亚欧盘连续上涨,那么我们则在美盘考虑做空。

原油最近震荡依旧,一直是守着下方58.4附近一线为支撑反弹向上,而上方也就是我们讲的59.5附近为压力,59.5是上周五强势拉升大阳k线的顶端位置,所以目前也是以此线为压力,就在此10多美金的区间内来回震荡,一般情况下震荡它是不会改变趋势是为了后边更好的延续趋势,这波行情走势很明显,是一个多头趋势,所以此波行情的震荡向上破位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所以下方我们见58.5一线依旧可以进场多单,止损还是放在58.00的下方,震荡行情就是卡区间操作,所以没有太多的技术分析,而之前的趋势大方向的讲解,我们不管是在周评还是日内分析中都有讲解,所以今日就不再赘述。

操作建议:黄金回落1462/60多,止损1457,目标1468/72.

上方见1471/73空,止损1476,目标1462.

原油下方见58.6/58.4多,止损58.00,目标59.3/60.3.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