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白银和日元走势暗示金价将继续走低

白银已经出现下行破位,日元则位于明显的下跌趋势中,这都暗示金价可能会继续走低。
LCG2019/12/10 13:55: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金价昨日最高反弹至1465美元,随后快速走软,也触发了昨日我们技术分析中提及的建议做空价位。但总体来说,金价昨日波动不大。由于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因此,预计未来的24小时内可能仍会保持这种平淡的行情。

技术面上看,金价的整体走势并未发生变化,继续坚持昨天的操作即可。

黄金的走势略微具有迷惑性一些,其自11月12日以来的低点和高点都在逐渐走高,这造就了一种趋势可能反转的假象。但如果留心白银和日元的走势就可以发现,前者已经出现了下行破位,而后者则位于明显的下跌趋势中,这都暗示金价可能会继续走低。

白银目前已经以一根大阴线的方式跌破了11月低点,其接下来可能会对着61.8%斐波那契回调和8月1日低点15.90美元一线进行测试。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