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线论币:12.10比特币晚间6点精品操作分析(干货)

比特币下午行情最大跌幅从7392一路震荡下行至最低7289。
火线论币2019/12/10 18:55: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币世界消息:

1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同参与的央行法定数字货币试点项目有望在深圳、苏州等地落地。

1.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聚焦区块链等技术,推进金融科技核心技术研发及应用。

2.Tether昨日与第三方进行2亿USDT的链上转移(从Omni到ERC20协议的转换)。在此过程中,总供给量不改变。

市场的利好消息希望能够再一次激活市场动力。从今天起火线连续一周写精品行情建议文章只为这几天爆仓的币友能在年前过好年.希望看过火线的文章的币友们解套后能够多和火线交流探讨分享.

行情分析

比特币下午行情最大跌幅从7392一路震荡下行至最低7289。目前比特币虽然进入震荡上涨阶段,但是从技术指标方面反弹力度不足,上方7400破位存在压力。比特币小时线布林带开口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向下打开,下方支撑位7250,中轨线向下7350,比特币位于中轨线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叉,10日均线对应7350,5日均线对应7280,MACD快慢线水平交缠,多头动量不足以支撑行情上涨破位7400。如果比特币在再次上破之后,行情将会再次出现下跌回调,今日有望探底7200附近.

行情建议:

1:7300区间布局多单止盈7400-7500止损7140

2:7400-7450区间布局空单止盈7350-7300止损7670(到7550加仓空)

点位具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大家合理把握;不管你是合约还是现货交易者,皆可与和我做实时的探讨与交流。

以上建议出自分析师:火线论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只做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