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晓峰:英国大选即将来袭,黄金原油震荡等待

金晓峰:英国大选即将来袭,黄金原油震荡等待
金晓峰2019/12/10 16:09: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晓峰:英国大选即将来袭,黄金原油震荡等待

12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和国际贸易局势的关键时间点,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现货黄金仍在1460徘徊,低位反弹力度较小,后市下行风险仍存;原油市场,油价暂时顶住了回调压力,守住近三个月高位附近,目前上涨动能仍存,想要下跌还需等待后续空头降临。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短期趋势震荡,关注1459-1465区间的攻防情况,关注英国大选结果,操作上可靠近1460做多。

黄金由于非农利空而走跌下跌,价格跌至1460美元一线暂时得到支撑,日线走平有上涨动能。4小时MA5上穿MA10均线,MACD空头能量柱逐步减弱,有形成双金叉上涨迹象,如果黄金能够上涨破位1465美元,那么后续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不过由于本周英国大选,在结果出来之前,黄金出趋势的可能性比较小,整体可能还会采取震荡走势,所以操作上还是在区间内来回交易,暂定地多为主,如果价格破位1455,那么就不再考虑多单。

黄金阻力:1466;1470;

黄金支撑:1458;1455;

国际原油

原油趋势:短期趋势震荡偏强,不过离周线阻力点太近,随时都有下跌的可能性,所以操作上还是高空思路。

原油多次走跌,但后续都再度反弹上来,不过并没有过分的冲高。大趋势周线已经快要接近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并且MA120均线也是在59.80美元形成阻力点,如果原油不是非常大趋势的上涨,那么接近60美元还是会走跌下来,而且月初的欧佩克会议也并未给原油带来过多的利好。4小时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走跌迹象,MACD快慢线已经是金叉下行,能量柱增量当中,就等一波下跌让原油行情动起来。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平行震荡,后续整体操作原油还是做空为主。

原油阻力:59.30;59.80;

原油支撑:58.20;57.60;

黄金T+D

黄金TD策略:331元做多。

白银T+D

白银T+D策略:4020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