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金言:成梦轩:炒黄金的你多久没盈利了?还要继续走弯路给亏损交学费吗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叶金言2019/12/10 01:48: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梦轩:炒黄金的你多久没盈利了?还要继续走弯路给亏损交学费吗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新手炒黄金#

从你当初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事实上呢?(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面对止损止盈,你犹豫了、错过了、后悔了。面对行情,你承受了市场的狡猾、激进、诱惑。面对交易,你无奈方向的复杂、仓位的难控、内心的恐惧。面对自己,你恐惧而贪婪、激进而保守、愉快而煎熬、想离开而无法挣脱、想做好而无从下手,那么为什么呢?

当你学了一大堆交易技术后,却依然还是亏损,这是为什么?

这个市场只有少数人胜出,想要获利你必须是独立的思维,成熟的系统,经历过无数日夜的实盘交易,将所有你所了解的知识面糅合起来,再建立自己的构架。最后要讲的是一个学习,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是经常提到一些技术面分享和小诀窍,有很多朋友加到我让我推荐书籍,虽然说知识非常重要,对于新手是一个入门的切入点,但是终究,没有下水的鸭子是学不会游泳的。

纸上得来终觉浅,当你学会这些知识,要经过多少亏损在,走过多少弯路你才能达到盈利这个份上?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

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散户面临的炒黄金亏损时的现状!

不得不说,对于很多小散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梦轩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就成为了你投资的败笔。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