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宏通:早间黄金现价做空,原油等待回落直接多

黄金目前从4小时来看依旧处于弱势之中,判断此弱势的方法我们是从4小时均线来看的
欧阳宏通2019/12/10 11:27: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目前从4小时来看依旧处于弱势之中,判断此弱势的方法我们是从4小时均线来看的,4小时均线依旧是处于弱势之中,虽然在反弹过程中5均线有所回调,但是10均线始终是向下并没有受多大影响,此原因从图中来看也是一目了然,由于周五直接的暴跌导致。目前刚好处于5-10均线之间,所以我认为此时是一个比较好的进场做空的点位,因为昨日反弹确实比较无力,最高只反弹至1465一线,我们布局空单1472的点位,根本没有触及到,并且4小时RSI处于40附近,也是一个弱势状态。

由于一小时RSI在周五非农严重超跌,所以周一开盘我们直接在1459一线给出了现价多单,昨天最高也是抵达1465附近,其实并没有多少利润,但是进场单位比较好,基本上是在高点减仓,所有也是小赚。周一的反弹确实比较无力,我们重点分析今日如何操作。

由于昨天亚欧盘始终处于小幅上涨状态,最高抵达1465,抵达1465之后直接向下,其实并没有支撑于1462一线,而是直接破位1462,再次抵达1459附近,单日走倒V,并且凌晨向上反弹最高抵达了1462一线,那么此行情走势确实是相对无力。并且这样的行情我们肯定无法将其定义为震荡内操作,如果将其定义为震荡,此震荡区间下方在1458,上方在1465,仅仅只有7美金。此7美金区间肯定是极易被打破的,所以这种行情不宜当做震荡操作,原因就是由于区间太小。

上方的1465我们可以看到是之前自低点1449反弹以来的一个高点位置,也是昨天反弹过程中4小时10均线的压力位置,而下方的1458是,之前一大波行情的起涨点位置也是周五快速下探的低点位置,所以下方1458目前支撑也是比较强,但是结合4小时来看我们早盘先给出空单,看破1458,我们的目标是上次的低点位置1449附近,给到1449附近之后,我们根据行情强弱再去判断是否再次给出波段的多单,所以今日操作先以1461/1463一线为压力进场空单为主,止损我们放在昨日反弹高点位置1467一线。

原油目前从整体来看依旧是处于强势之中,从4小时来看,自低点51.00一路反弹以来,一直就是处于上升区间之中,此强势行情非常明显,虽然之前伴随着几次快速的下跌,但是快速下跌之后紧跟着就是快速的反弹,所以整体的走势根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特别是在破位上方58.6以后,上方更是打开了更大的一个区间,我们可以从4小时中看到,不管是在之前的大跳空,还是跳空之后的走势,58.6都充当着重要的压力位置,那么58.6一旦被上破之后,上方空间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原油大方向我们还是比较坚持看好“60时代”。

原油今日的操作我们依旧以回落做多为主。原油下方我们依旧关注两个重要的位置,第1个是58.6也是我们多次强调的之前的一个重要压力位置,那么在此时就充当一个重要的支撑位置,第2个位置就是58.4,此位置是昨日下探的低点位置,昨日也是支撑于此位置反弹向上,我们所讲的支撑位置,看的是实体K线部分,而不是影线部分,虚破影线部分对于我们来说操作意义并没有实体部分大。止损我们还是放在58.00一线,58.00是之前起跌点位置,此位置是有一定的支撑,如果破位次位置那么短线就要再次进入回调阶段了,上方目标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59.3一线,59.3是上周五快速反弹的实体k线部分,破位此位置我们直接看60.3。今日策略和昨日相对来说是比较相似的。

操作建议:黄金现价1461直接空,1463加仓空,止损1467,目标1453/1445破位持有,看新低。

原油回落58.6或58.4分批多,止损58.00,目标59.3/60.3.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