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少论金:12.10黄金原油午间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内短线操作主要围绕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方关注1468一线阻力。
程少论金2019/12/10 13:02: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日线小实体收线,这种收线形成只能看作修正,由于上周五大幅度下挫,下的过快过猛,指标偏离较大,而在空头继续继续发力下行的情况下,必然有待通过修正来为新的下探铺路。同样这种小级别的横盘也可以看作下行过程中的修正形态。二次下探测试1445支撑,依然是构造底部的过程。针对目前的下跌,我们原有的围绕1445的抄底思路不变,只是底部构造变得复杂,多了一次探底的过程,最终的结果不变,那么借助这个回撤动作,给到1455/1445区间机会依然是低位渣多抄底的入场点。

短线操作来讲,上一交易日我们把1466作为多空分界点,不破1466还是要走回落,破1466回归强势,最终盘面价格并没有突破1466,那么也就是说今日盘面还是一个下探的形态,尤其是价格横盘在1465到1458区间徘徊,反弹无力,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是有可能的。昨日操作上程少先多后空,1460小多了一把,到美盘1465成功止盈出局,随后给出的1465附近的空单也应声下挫,最低下探到1458价位,算是把握到了昨日的整体行情了,多空均获利出局。

4小时级别,K线五连阳,昨日白盘金价波幅有限,维持在5美金内横向整理,黄金日内开盘由跌转涨,早盘黄金回踩1458.7获得支撑,随后温和反弹慢牛上涨,隔夜黄金欧市盘中突破1463一线,美市盘初最高上涨至1465一线受日线布林带中轨和ma10的压制震荡回落,各指标都指向空头,技术走势看空,故而日内短线操作主要围绕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方关注1468一线阻力。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466-68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5/1451美元;

2、黄金回调至1456-145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3-1468一线;

昨日美油震荡回撤58.3/2附近,随后又有所回弹,盘中原油58.8的多单还是小有所获,测压至59.2/3,日线收得一阴星线,收于5日线上方,短线整体保持震荡格局。按照日线结构状态,上方60压制依然是很明显的存在,给行情带来有效的压制作用,而短周期均线交叉向上,又给短线行情提供一定的支撑动能,所以美油短期内的技术走势还是不太稳定的,大概率还是会选择震荡运行。日内上方继续关注59.5、60压制,下方依然重点关注58-57.5支撑带测试。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KDJ金叉,MACD也重新结成金叉,均线接近多头排列,油价企稳5日均线58.12上方,后市偏向震荡上涨;原油四小时上看,布林带收口,KDJ在超卖区域三线粘合,macd死叉后粘合运行,短线上依然看涨,但压制也开始显现。综合来看梦.夕认为,目前油价处于推动浪之后的调整浪,若调整浪强势将削弱上涨浪力度,油价将转浪出现下跌浪结构,反之调整浪没有增强,大概率将继续维持强势多头格局,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回撤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2-5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8.5附近多,止损58美元,目标59.5/60美元;

特此申明: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笔者致力于伦敦金、原油及外汇研究分析,涉足金融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