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离解盘:黄金倒锤子阳线修正,1465之下继续空

陆离解盘:黄金倒锤子阳线修正,1465之下继续空
陆离解盘2019/12/10 11:45: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黄金波动特别小,最低1458,最高1465,亚欧盘上涨,美盘回落,就这么一个简单的过山车,没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

凌晨虽连阳反抽,但力度只有2美金,日线在大阴过后录得“倒锤子”阳线,其中,透露出两个信号:

一,倒锤子发生在下跌过程中,今日下跌可能性较大;二,大阴过后收小阳,下跌过程中的小阳,应当理解为空头修正,今日下跌可能性增大。

昨日美盘承压1465回落,今日上方分水岭是1465,欧盘承压1465,弱势,美盘大胆空;欧盘突破1465,震荡,美盘多空均可。

 

日内,根据昨日收倒锤子阳线透露出的两个做空信号,先空,欧盘若破1465,美盘再重新制作作战方案即可。

黄金,操作上建议,1465之下做空,目标1453-2,破1465回调1-2美金出局即可,另外,昨日咱们安排的1462-4的空持有,目标不变!

文/陆离解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