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世诚:11.29黄金、11.29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原油,期货,外汇,白银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建议最新
叶世诚2019/11/29 08:59: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黄金的话,昨日由于受美国感恩节影响提前休市,黄金昨日一直都是窄幅震荡,运行于1453-1459区间,昨日1458的空单,休市前出局,利润区间并不大。今天的话,继续按照之前的思路操作,空头趋势顺势看空就可以了,本周虽然震荡区间不大,但是所有的空单全部获利,这已经说明问题了,该把握的都把握到了,就算趋势逆转,会止损一两单,但是利润还是有的,建议早盘1456-145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463上方,下方的话,看到1445-1450附近即可,近期在下方形成了一个支撑带,空头要想完全打开必须强势跌破,在此之前,空单不要长期持有。

黄金策略建议;黄金建议1456-1457附近空单继续进场,止损1463上方,目标1445-1450附近即可,未到止盈点位也可提前出局。

原油,原油的话,也是由于美国感恩节的影响,提前休市,导致整天原油的波动都很小,不过昨日57.6附近的多单还是成功止盈,虽然利益区间不大。今天的话,由于震荡区间尚未打破,所以继续在区间内高沽低渣,上方58.3-58.5空单进场,下方57.6-57.8多单进场,今天周五,不要持仓过周末,如果未到止盈点位,休市前可以提前出局。

原油策略建议;原油建议58.3-5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9(可能扫损建议轻仓),目标57.8附近即可。下方57.6-5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7.2,目标58.3-58.5附近即可。

文/叶世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