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2019年11月29日综合实战梳理黄金原油美日镑美

何小冰:2019年11月29日综合实战梳理黄金原油美日镑美
何小冰2019/11/29 15:04: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2019年11月29日综合实战梳理黄金原油美日镑美

又是一周的星期五,本周由于感恩节假期影响,市场交投清淡,需要强调的知识点相对比较少,也没有新的需要进行提及,继续维持实战综合梳理,整个市场行情蓄势待发,静待一轮行情的启动。

过往的知识点关键词都可以翻看重温,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以致用,灵活运用,常用常新。

黄金

知识点关键词:区间震荡,W底颈线

支撑:1454-1452,1445

阻力:1463,1470-1473

黄金本周围绕箱体区间反复横盘震荡,形态上并未有太大的趋势方向,而从大周期上,前期承压1514回落后在1445形成启明星形态反弹至1479,刚好是日线生命线位置承压回落再次测试地点1450,接下来的行情反复围绕1460-1450横盘修正,加上假期的交投清淡影响,整体行情节奏收窄区间,蓄势待发。

目前的行情谈趋势为时尚早,但也要明确多头和空单的底线是什么,空头的启动点来自加速破位1445后形成连续放量,这样子才能持续不断的向下找寻更低的支撑,多头的启动点在于突破日线生命线也就是W底的颈线位置,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对折空间,而站上生命线也就宣告主导权在多头,切换区间也是上涨的方式。

参考今年整理趋势以及过往年末的行情节奏,春节前常常有一波较为明显的反弹行情启动推动黄金攀升,而目前的修正,可以理解为接下来2个月的攀升作蓄势准备,当行情如愿突破压力线后,开启加速攀升行情上探前期的1500关口上方,更甚的是1550关口都不在话下。

短周期内,整体仍是区间震荡,周初经过持续四天的横盘1460-1450,今日周五还是处于感恩节假期内,要么继续横盘,要么会有一波不小的行情波动,四小时布林带横盘走平,MACD勾头向上,今日开盘站上生命线并且破位昨日的高点,整体节奏多头稍稍有了主导权,若是欧盘能够延续上探1460上方,行情有望测试1463区域,其次便是1467-1468和1473。

在区间震荡当中,多空都没错,多空都有机会,明确自己的立场找寻依据支撑,涨到压力做空,跌至支撑做多,不延续是震荡的最大特色,一旦行情启动追单基本是挨巴掌,同时留意,越是震荡到最后面越要带止损,可能在震荡过程中不带止损来回震荡亏损的单子也会变成盈利的,但只要一旦出方向,只要一次,不带止损的单子总会以N倍的损失提醒交易者遵守市场规则。

黄金周五保持震荡思路,支撑上移1455,能够以此作为支撑站上1460将有望攀升至1463,加速上探则是1467-1468,其次便是1473,震荡最终端,留意风险控制第一位。

原油

知识点关键词:日线MA10,上升通道

支撑:57.7-57.5,56.5

阻力:58.7,59.1-59.5

原油自大阳大阴之后窄幅震荡,等待着欧佩克12月份大会的到来,消息面上在此之前产油国的言论和态度都将对原油走势产生直接的影响,关注2020年减产规模和期限,减产规模大期限长,利好原油,减产规模小期限短,利空原油,供需关系是油价涨跌的最主要因素。

技术面上保持震荡思路对待,通道配合日线10日均线运行,下轨低点震荡抬升,高点持平收窄区间,而支持位置57.7-57.5的通道线跌破将延伸下探至大周期的通道支撑56.5,而始终无法突破则是保持着震荡区间运行57.5-58.7范围,向上破位58.7延伸上探59.1-59.5范围。

短期内先看震荡,配合消息信息,破位跟随,不破保持区间。

镑美

知识点关键词:MA10,布林带

支撑:1.284,1.278

阻力:1.297-1.299

英国大选以及脱欧动态对镑美走势产生直接的影响,近期首相约翰逊可能获得绝大多数选票的消息令镑美短线拉升10逾美元,随后保持高位横盘震荡,而约翰逊表示会在圣诞节前后提供新的脱欧协议给欧盟,力争尽早完成脱欧计划,无论这中间的过程多么繁琐,最终都将对镑美形成走势波动。约翰逊获胜,镑美支撑反弹,脱欧计划提前,镑美承压震荡,利多利空相互竞争。

技术面上,高位区间横盘1.298-1.278修正,在未有新的消息促使较大波动之前,预计行情会保持这个区间内来回运行,配合四小时以及10日均线生命线多空切换,保持震荡思路对待,支撑位置做多,阻力位置做空,不破不立,破位后立。

美日

知识点关键词:双线均线,通道

支撑:108.6-108.9

阻力:109.9-110.0

上周五的实战梳理看到美日是承压在双线均线的下方,现在已经反弹支撑与双线均线上方,继续以双线均线作为分界,守住双线均线偏多向上,失守双线均线偏空向下,配合现在形成的上升通道运行,保持着震荡思路对待,而这过程中双线均线是非常好的强弱分界线,若是有放量动作偏离出现,将会有不错的利润空间。

不过需要留意,整体的利润空间波幅并不是很淡,切莫追单,以免追涨杀跌,不仅拿不到好彩头,反而陷入被动当中。

一周实战运用讲解,一周知识点关键词点评,投资容易也不易,简单的事情反复做,总会有收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