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线之皇:11.29早评,波动区间急剧压缩,待突围

中线之皇:11.29早评,波动区间急剧压缩,待突围
中线之皇2019/11/29 10:27: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中线之皇:11.29早评,波动区间急剧压缩,待突围

前言:

缺乏经验的投资者,在开盘买入或卖出某种货之后,一见有盈利,就立刻想到平盘收钱。获利平仓做起来似乎很容易,但是捕捉获利的时机却是一门学问。有经验的投资者,会根据自己对价格走势的判断,确定平仓的时间。如果认为市势会进一步朝着对他有利的方向发展,他会耐着性子,明知有利而不赚,任由价格尽量向着自己更有利的方向发展,从而使利润延续。一见小利就平仓不等于见好即收,到头来,搞不好会盈少亏多。

原油:

基本面利空——利比亚确认ElFeel油田的石油生产活动恢复。

盘前回顾——原油昨天是回落后的反弹。今天的文章发布的比较晚,因为不想写,昨天的波动过于枯燥,今天在基本面上继续出现匮乏,市场的走向震荡为主,区间都不会太大。鉴于很多朋友催更,简单的发表一篇。昨天的低点分在美盘前的57.63,高点则在收盘前的58.29,早间文章提示空头的短线力量尚未释放完毕,进攻性空单为主,策略区间57.5-58.6,低点基本到达,高位相差一步,实盘方面没有布局,详见——中线之皇:11.28早评,EIA剑锋需磨砺,投资情绪未改。

走势解读——周四日K收取下影长上影短的锤头线,价格向下连续击穿MA5及MA10均线,随后于MA10均线处反弹,向上重新回到MA5均线上方,使得MA5的进攻曲线转为水平,布林袋口向上。辅助指标VOL较周三明显缩量成交,市场交投情绪低迷,MACD红柱董恩能够减弱,DIFF向下有和DEA黏合迹象,KDJ指标KJ值在高位区向下拐头。

四小时图形中,K线依旧于短中期均线及布林中轨聚拢位附近游弋,下穿后重新回到聚拢位上方,目前价格重新到达黏合位下方,布林袋口极狭窄;小时图的情形和4小时基本类似,波动区间被压缩的很明显,等待消息面的助攻破位。

今天是周线收官战,当前的形态为十字星,所以今天是否会出现明显的涨跌,也会对下周的投资情绪有一定的引导作用。消息面匮乏的情况下,预计投资者的交投情绪会持续谨慎低迷,除非突发消息出现打破僵局。短线思路上依旧以进攻性空单为主,防守多单为辅,策略区间与昨日一致,上方关注58.6,下方关注57.5。

学会观望,稍事休息。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