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卿九九的酒:张雅源:11.26黄金持续下跌后市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张雅源:11.26黄金持续下跌后市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卿九九的酒2019/11/26 10:01: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1.26黄金持续下跌后市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提示:隔夜黄金在1459精准放空,如期大跌至1454一线,再次大赚!黄金自空头拐点1479转向下行之后,履空履赚,履赚履空!思路引领趋势,格局决定未来。透过其表象,洞察其本质。把握市场脉搏引领市场趋势也并非人人都能轻松做到的!早间继续依托上方反向阻力点1462做空看跌!

从目前盘面来看,隔夜继续报收阴线,短期空头动能十足,整体形态依旧极弱,行情已经走出震荡区间,今日空头必将延续!金价目前仍在4小时反向阻力点1462下方运行,就此前跌破触及1456之后的反弹,只能确认为是技术性反弹,今日1462是衡量着黄金能否延续下跌的关键阻力点,在此下方仍可做空一次。做多不着急,纯技术而言,今日黄金在1462下方我们还要再空一次!

黄金空头拐点1479之后一路放空屡空屡赚,今日还要做空!整体在4小时下降趋势阻力线下方运行,目前盘面慢悠悠的下跌,空头缓慢无期,继续依托有效阻力做空才是王道!但需要严格设置止损,市场行情瞬息万变,但我们看跌做空的决心没有变,弱势震荡下行格局没有变!

具体操作策略:黄金在1460-1463做空,止损1468,目标1452-1445!(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