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世诚:11.26黄金、11.26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叶世诚:11.26如期下行黄金今日再顺势跟空
叶世诚2019/11/26 10:02: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黄金的话,昨日走势和预料的一样,上方从1462就开始下行了,虽然下方最低才触及1454,但是利润也不少了。今天的话,早间延续下行,似乎有了一种单边下行的趋势,自上周五1473下行以来,四小时图中一直呈现单边的走向,反弹的力度不大。很容易踏空,不过昨日还好1462的空单成功止盈,今天的话,防止踏空,建议从四小时图中的5日均线1455的位置就开始空,这是下行的趋势线,止损可以放到昨日的最高点1462的上方1463,由于昨日的走势较为平缓,因此日线上收了一根实体阴柱,这再次奠定了空头趋势,只要今天不收盘收在1462上方,那么空头将依旧,操作上就简单了,建议1454-145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463,目标1440-1445附近即可。

黄金策略建议;黄金建议1454-145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463,目标1440-1445附近即可。

原油,原油的话,原油昨日的走势和预料的一模一样,只不过,预料到了下方还有点空间,却没有短线进去,有的时候没有必要多空都做,退一步把握到该把握的就可以了,昨日57.4的多单成功止盈58。今天的话,由于昨日筑底已经完成,日线收了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十字阴线,今日将延续上涨,我们可以直接多单进场,看到前高58.7-58.9附近,现在我们应该注意的是,由于震荡的时间太长,上行通道已经被慢慢的拉平,现在虽然多头占优,但是上方压力位也是挺多的,短线59有压制,长线60又有压制,所以我们现在只能看多,却不能在上方破位后追多,在此之前,遇到上方的两个压制位,空单可以继续进场的。

原油策略建议;原油建议早间直接57.8-57.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7.4,目标58.7-58.9附近再反手空,止损默认,止盈58附近即可,短线为主。

文/叶世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