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周初关注W底形态,午后1459先空再多 11.25

何小冰:黄金周初关注W底形态,午后1459先空再多 11.25
何小冰2019/11/25 16:17: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周初关注W底形态,午后1459先空再多11.25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周初回踩1456支撑反弹上探,周二延续上探破位高点1467,周三先涨后跌,破位新高上探1479的压力形成压制回落,周四开始承压回落收阴,周五冲高回落确定阻力1473后延续下探破低1460,低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周初支撑反弹,周三冲高回落转折,周尾延续回落收复跌幅。

技术分析:

黄金从大周期上的分析维持不变。

黄金自五月份开启攀升上探,八月份进入修正调整,承压1557回落修正,回踩到位修正0.382位置反弹30美元修正,下方支撑强劲有效,大周期上多头趋势依旧,回踩到位0.382支撑,多头虽为被动,却仍是掌握主导权,以此支撑修正,蓄势再等待爆发。支撑1445-1448范围。

周线生命线与10日均线叠加1485,而5日均线压力下移1472,均线压制仍在。

日线级别支撑于布林带下轨上探承压生命线位置回落,从前期的启明星反弹拉升到生命线位置形成承压吞没连阴回落,启明星形态暂时告一段落,吞没压制形态开始,而从较大周期上看则是生命线与前期低点形成的区间震荡1477-1445,防守这个区域范围,关注是否能够形成W底形态出现,下方支撑区域1445-1448是关键的范围。均线粘合压制1466区域。

四小时承压布林带上轨回落,周五反弹确定生命线压制回落持续承压10日均线下方,今日周一开盘跳空低开后反弹回补跳空窗口确定阻力1462,午后再次承压破低,参考着跳空窗口回补的原则,防守压制高点1462上方行情将有延续的需求,在此过程留意欧盘需要承压才行,欧盘承压有效,配合下降通道,将有望寻找下轨通道支撑1454-1450区域,而一旦欧盘破位日内高点1462上方,行情转为更大的区间震荡运行。

整体思路可以分为大小周期:

1、大周期上围绕日线生命线与前低1477-1445运行,关注W底形态是否形成。

2、小周期上周一开盘回补跳空窗口承压走低,回补点也是高点1462是日内的强弱分界点:

a、亚盘回补破低,欧盘压制1462将下探通道1454-1450区域,触及通道支撑反弹寻找压力,先跌后看涨

b、欧盘站上1462上方,下一个阻力1466-1468,扩大震荡区间,下一次承压机会在美盘过后,先涨后看跌。

欧盘没有站上1462之前,保持第一种的回补跳空窗口压制看回落寻找通道支撑的思路,午后防守压力介入1459空单,继续持有,等待欧盘开盘。

黄金午后1459空单持有,止损1463,目标1454-1450

原油英镑锁定区间,留意盘中临时提醒

分析解说何小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