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卿九九的酒:11.25晚间黄金持空看跌!后市黄金如何布局?附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张雅源:11.25晚间黄金持空看跌!后市黄金如何布局?附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卿九九的酒2019/11/25 21:0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1.25晚间黄金持空看跌!后市黄金如何布局?附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慢跌空头难改,欧盘1459空继续耐心持有,空仓者,可在1459附近继续做空!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今天已经见证隔夜放空的准确和正确!而今天欧盘继续在1459杀空,晚间也将会用同样的方式见证利润的饕餮!欧盘1459空单继续持有,坚定空头一百年不变!空仓者,同样可在1459附近继续做空!下看目标位1452-1446。1401是我们近期做空的阶段性目标!

目前四小时空头斩关夺将,接连击破多头重重支撑,这好似久违的动能。也是在没有基本面干扰情况下的彻底释放!当前盘踞四小时前期阶段性底部1462一线支撑的瓦解,已宣告新一轮空头的来临。当前盘面反弹调整已经结束,这是非常明确的空头走势。早间的反弹是技术的需求,同样盘面的走势也是按照常规运行。

具体操作策略:黄金在1459空单继续持有,止损1466,目标1452-1446!空仓者,可在1459附近继续做空,止损目标同上!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