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离解盘:黄金跳空低开缺口将回补,低位不追空防地板

陆离解盘:黄金跳空低开缺口将回补,低位不追空防地板
陆离解盘2019/11/25 13:19: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利用周末空隙回了一趟老家,还记得前不久给大家说的那位患淋巴癌的乡亲吗?女性,50多岁,两个儿子,一个孙女,城里无房,家里条件不好,尽管如此,以前也是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街坊邻居经常在一起谈笑风生,从没有觉得自己比别人过得不好。

可是,这次回到家里,我们也打了招呼,精神状态极差,说话轻声细语,完全失去了昔日呼喊左邻右舍的那种气势,要知道,以前是多么乐观的一个人,我也不敢过多的去交流,生怕触痛其伤心之处,更不知道怎么安慰,或许,唯有面面相觑才是最好的交流方式。

也难怪,换做谁,突然生了这种大病,都会开心不起来,回家的途中,和媳妇一起聊这件事情,我们得出了一个共同的结论,人啊,这一辈子,只要不生病,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金钱,名利,只是过眼云烟,幸福并不是物质可以衡量的,世界上这么多人,有些人无房无车,但是每天却非常开心,有些人,两三套房,两三辆车,却未必见得很开心,积极乐观的心态,将作为我们一家未来生活和工作核心要素,也希望,关注我的朋友能够懂得保持良好的心态的重要性,祝愿大家健康、快乐!

我不祝福你们赚大钱,因为我知道,只要各位可以获得健康和快乐,不会穷到哪里去。

时间不早了,我们还是简单聊聊黄金行情吧。

上周五,黄金亚欧盘依托1463上涨到了1473的位置,然后美盘时段承压1473一路下跌,凌晨反抽1467后续跌,最终收盘于1461一线,日线录得长上影十字K。

咋一看,凌晨低位收盘的行情,往往次日会伴随二次下跌,但是今天早间跳空低开刺破了一次1460之后连阳反弹,目前正积极回补缺口。

大家记住,任何行情重,缺口往往90%甚至100%会回补,那么亚盘时段不建议低位追空,谨防行情震荡,出现像上周五一样的行情,很多人选择在1465-4空,最后惹得一身骚。

当然,黄金目前主趋势肯定是震荡下行,这一点可以从日线级别K线图中看出,只是下行伴随的是震荡,越是震荡越不可盲目的去空。

 

上方,重点关注的阻力位暂时有两个,一个是一小时布林带中轨1465,一个是凌晨开跌口1467,下方的话支撑暂时看1460和1456这两个位置。

我的建议是,亚盘时段不追空,继续看震荡,可以以1456为分水岭博多一次,看午后及欧盘的反弹,先收取一波利润之后,我们再根据行情演变去布局空单,那么操作上建议,黄金1460多,止损1455,目标1465-67即可,因为是短多,目标没有看太远!

文/陆离解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