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氏财经:11.25黄金日K阴跌空,原油58.2短空中多

起风的时候,有的人自怨自艾,而有的人则懂得借风扬起风帆
陈氏财经2019/11/25 20:02: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起风的时候,有的人自怨自艾,而有的人则懂得借风扬起风帆,驱驰于天地之间。人可以被打倒,但不能被打败。每个人都有身处逆境的时候,懦弱的人会因为前方的顽石而止步不前,而聪明的人却能将逆境当作人生的垫脚石。若不趁起风时扬帆,船是不会前进的。市场时而需要耐心,时而需要迅猛,机会并不多,犹豫拖沓而后的叹息永远比不上干脆决绝的行动。眼中有星辰,心中有山海,手不抖,心不慌,凡事合理操作最终不会差。

2019.11.25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低开低走,反弹回补1462附近的缺口之后,继续向下运行,欧盘直接刷新上周的低点,并且日K再次呈现阴K走势,目前走势就两个字——沽空。

黄金现价1459.2,陈氏财经认为黄金还会持续向下,阴跌不断的走势,必定有加速下跌,所以美盘的思路还是反弹沽空的思路。目标1456/1450

2019.11.25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原油亚欧盘维持在高位区域震荡,现报价57.77。目前市场主要等待12月5日--6日欧佩克会议,预期在该会议之前原油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而且近期只要与欧佩克会议相关的消息原油均能产生较大的波动。日内继续关注该类方面的消息之前,市场重点要对欧美股市关注。

技术面,日K线连续两根大阳线后紧跟阴线,从形态来看,价格刚好在通道的上边沿区域承压。4小时图高位K线出现连阴后,价格在K线范围内震荡,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并且从位置来看,上周五美盘下跌后反弹的高点区域将是重要的阻力区域,因此,欧盘价格反抽58.20区域参与空头,防守58.7.下看57.4,56.8,短空中线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