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线之皇:11.25早评,寒雨阵阵,原油难独行

中线之皇:11.25早评,寒雨阵阵,原油难独行
中线之皇2019/11/25 09:3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

基本面利多——贝克休斯:美油钻井数录得671口,前值为674口,连续五周下降。

盘前回顾——原油上周五的走势及当周思路利润总结,在前天早间发布的周评文章中详细提及,大家可查看文章——中线之皇:11.23周评,一半天使一半恶魔,交锋趋灼。

走势解读——上周五日K收取上下影相近的阴柱,结束日线两连阳走势。油价向上试探至布林上轨阻力后回落,回收前日大半涨幅后小幅反弹。MA5和MA10均线形成黏合排布,上攻曲线转为水平,布林袋有所缩口。辅助指标VOL较前日缩量成交,MACD动能变化不明显,KDJ指标发散上行后曲线略微平滑。

上周K线录得下影长上影短的十字星。价格向下连续击穿所有短期均线及布林中轨支撑后进一步回落触及下行趋势线,随后出现大幅反弹,价格重新回到短期均线上方。价格的运行仍然和上周提到的一样,布林袋缩口,K线于布林中上轨区间运行,均线呈现的聚拢状态没有改观,连续上涨后出现十字星,需要关注后续的走势。

四小时图形中,价格上行触及布林上轨阻力后回落,向下连续击穿MA5和MA10均线,MA5均线向下拐头,K线目前承压MA10运行,下方MA20、MA90及布林中轨形成连续短期连续支撑位;小时图上,短中期均线黏合后小幅下行发散,油价同样触及布林上轨阻力后下跌,多次击穿布林下轨支撑后反弹重新回到MA5及布林中下轨区间,布林袋略开口。

在后续的消息面中,英大选结果及脱欧协议是否会延长需要持续关注,风云的搅动可能只是一张选票的距离。短线思路上,继续沿用进攻性空单为主,防守多单为辅的策略,上方关注58.5,下方关注57.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