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线之皇:11.22早评,贸易关系转变,风险资产上扬

中线之皇:11.22早评,贸易关系转变,风险资产上扬
中线之皇2019/11/22 09:49: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

盘前回顾——原油昨天是小幅回落后的冲高,与前日走势基本一致。开盘于57.0,随后价格下行,亚欧盘维持小区间横盘,期间创下日内低点56.60,美盘则出现较为单边的拉升,油价一路上扬,截止收盘前来到全天高点58.66,尾盘在高位持续震荡,结收于58.36。昨天早间文章提示日内将重新审视EIA的后续影响,实盘方面57.29追多止盈于57.84,收获利润5500美元,详见——中线之皇:11.21早评,EIA推波助澜,重新审视在即。

走势解读——周四日K收取上下影相近的实体阳柱,形成两连阳。价格向下触及MA20均线支撑后反弹,向上连续突破MA5及MA10均线,触及布林上轨阻力后回落,布林袋仍为缩口状态。辅助指标VOL较前日缩量成交,MACD绿柱接近消失,红柱初冒头,DIFF重新上行穿过DEA,KDJ指标重新上行黏合。

四小时图形中,油价向下击穿布林中轨及MA90均线支撑后反弹,向上重新突破所有短期均线,凌驾于均线上方运行,目前试探布林上轨阻力,布林袋开口,短中期均线上行发散;小时图上,均线由聚拢状态转为发散上行,MA5的进攻曲线有所改变,由向上转为略向下,承压于此运行,价格突破布林上轨阻力后回落,布林袋开口。整体来看,短线多头上攻后短暂整理。

昨天的贸易关系上出现了很多缓和迹象,首先是川普未重新发表加征欧盟汽车关税,再是美墨加协定基本敲定,投资情绪为之改观,推动风险资产上行,原油得以快速上行。今天是周线的收官之战,上周我说过要关注周K的形态,本周则经历了大落后的大起,K线暂时表现为锤头线,需要等周线形态的确认。短线的思路上,继续沿用进攻性空单为主的策略,防守多单作为辅助,上方关注58.8,下方关注57.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