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2019年11月22日综合实战梳理黄金原油美日镑美

何小冰:2019年11月22日综合实战梳理黄金原油美日镑美
何小冰2019/11/22 15:58: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2019年11月22日综合实战梳理黄金原油美日镑美

又是一周的星期五,本周更新实战运用梳理,对应关键词为“黄金分割”的综合使用。

过往每一期的知识点关键词都可以翻看重温,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以致用,灵活运用,常用常新。

黄金

知识点关键词:区间震荡,黄金分割

支撑:1462,1456,1450

阻力:1470,1475,1483

黄金从1445.5探底回升形成启明星形态开始反弹走高,上探1475区域承压回落,这个位置是前期1514-1445.5的黄金分割0.382位置,首次触及行情承压回落。

参考黄金分割线的使用,两点确定三线,找高低点,拉黄金分割线,确定三线0.382,0.5和0.618,三线位置作用各有不同,0.382为我方被动,趋势主导权仍在,0.5为实力均等,0.618为敌方主动,趋势主导权转移。

在连续出现下跌中形成启明星K线组合形态,行情反弹,触及0.382位置1475形成回落,这个位置是一个黄金分割线区间。

而从1445.5-1475又可以形成一个黄金分割线区间,行情在回踩到0.618位置停止放量,再次探底回升攀升上探压力,再次承压回落,则切换新的黄金分割线区域1445.5-1479,黄金分割0.618位置1456,而0.5位置1462在昨晚实现回踩到位。

大区间1445-1514,小区间20美元切换1456-1476-1496运行,中间趋势分界为日线生命线。

区间震荡,配合黄金分割切换区间范围,整体节奏将会是保持震荡运行。

原油

知识点关键词:日线MA10,上升通道

支撑:57.1,56.6,55.7

压力:58.6,59.1-59.5

原油在持续横盘12个交易日后跌破日线10日均线放量下挫,不过仅用一天的时间收复跌幅,并且重新回到日线10日均线的上方继续攀升向上,如此大起大落最终还是保持着通道运行。

日线10日均线,上升通道支撑线位置将为接下来的行情切换区间范围,而同时需要留意欧佩克12月大会即将召开,会议中关于产量增减都会引发市场对于原油供求关系的担忧,从而影响油价的涨跌。

短期内阴阳交替涨跌互相的情形将会不断上演重复,操作布局上需要严格做好风险控制。

镑美

知识点关键词:四小时MA10,布林带

支撑:1.289-1.287

阻力:1.296-1.299

英国大选即将开始,党派间的辩论已经开始,镑美走势未来一段时间将会偏向于跌宕起伏,消息面仍是主导,技术面作为辅助,相互配合运用。

而技术点上关注四小时10日均线作为分界,在趋势中是压制或支撑作用,在震荡中则是利润扩大的分界线,配合四小时布林带区间来回切换区间,跌破支撑线切换下移前期的低点范围,涨破压力线切换上移前期的高点范围,一步一步切换对折。

综合,短期内消息为主,关注英国大选以及脱欧动态,技术辅助,围绕布林带切换区间,10日均线支撑阻力切换。

美日

知识点关键词:双线均线,MA10

支撑:108.2,108.7

阻力:108.7,109.0-109.5

美日前期在站上双线均线后,即使有回落破位,在重新站上双线均线后持续攀升走高,这一次压制回到双线均线的下方,又支撑10日均线的位置,高位横盘震荡在所难免,短线上会有调整的需求,而后期若是持续压制双线均线下方,将启动一波回落行情,虽然短线上的行情波动利润较小,不过若是要参与布局,可以参照着两个知识点对应使用,以双线均线得失定义多空,确定好方向,顺势跟单。

在双线均线之上,回踩便是做多看更高的压力,而在双线均线之下,反弹便是做空看更低的支撑。

一周实战运用讲解,一周知识点关键词点评,投资容易也不易,简单的事情反复做,总会有收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